清水君:特务朋友们,来,摆个龙门阵

发表:2003-04-18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再给这里的特务朋友们说一次:清水不是一党之主,只是暂时负责而已! 关于此点,我已经说了N次了,希望你们长点记性!

而且,我也一再表明支持云大侠担任我们组织的最高负责人,我认为他才是最合适的,但是,在没有经过爱民党正式成立并选举之前,他也不能算是最高负责人。

所有党职都需要选举,而不是礼物一样想拿就拿的!任何党员都可以竞选任何党职,只要经过选举党员认同。 在没有经过选举通过之前,任何党职都是暂时代理而已!

如果有哪一篇文章让你们特务觉得不舒服了,我可以道歉!如果所有的文章都让你们不舒服,那就很抱歉,清水不是钞票,不能让每个人喜欢。

因为清水的确是普通人,而且是一个有很多缺点的普通文人,清水会努力提高,不过组党三个月来,事情很多,而私人事务又是你们完全不能想象的忙碌!很多事情都只能尽力而为,却很难尽善尽美!

骄傲,大概是所有文人的通病,李白声称[但用东山谢安石,为君谈笑静胡沙],结果永王用他作高参还是失败他也只好死于流放途中;

诸葛亮,[字孔明,琅玡阳都人瞉,是我的老乡!他11岁随叔父去外省当盲流,到28岁还一事无成,娶了个看一眼就能节食速效减肥的丑妻,却仍然在农村侃大山时[自比管仲乐毅],而[时人多不信],尽管他后来大权在握,却被逼得唱[空城计],[挥泪斩马谡],最后悲情出演[死诸葛吓退活司马],哪里比得上管仲乐毅的潇洒治国!

而当代文人,政治上公开做犬儒的不少,私下里却没有几个不高谈阔论随时要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粪土当年万户候的!

象李敖那样,居然敢公开声称:[中国500年来,用中文写作的前三名是:第一李敖第二李敖第三仍然是李敖!]

这样一个自信到骄傲骄傲到狂妄狂妄到不知道东西南北的文人,却因为经常赞美你们的独裁主子,因此而在大陆香喷喷,还经常在中央电视台亮相,受到你们中共独裁主子们的盛情招待!

可见,自信没错,骄傲也问题不大,即使是狂妄,只要按照你们独裁主子的调子吹喇叭,去大陆还是有美酒美女招待的,否则,说什么真相讲什么爱国要什么民主,你们的主子只有猎枪和监狱恭候大驾多时!

人生在世,都要努力创造生命的价值!

每个人,都不应该妄自菲薄,只要做事用心、做人真心,未必我们就不能做出新时代的大业!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云飞扬也曾经和你们是同行,可是他今天受到包括你我他所有人的热爱尊敬,不就因为他是一个真正的爱国者吗?

只要真正爱国爱民爱人,愿意奋斗,虽然我们没有云大侠那样的才华和机遇,可是也未必不能超越自我的局限,创造一个全新的富有价值的生命!

因此,我有我的骄傲,因为我在用心经营我们的爱国民主党,真心要推翻独裁的统治!在这个过程中,我已经付出和在准备更多的付出,包括生命与感情,这就是我骄傲的唯一理由!

骄傲自满不好,人人知道,可是如果骄傲而不自满,会如何?

我会一直学习和前进!

自信或者骄傲地坚信我们的事业一定能够成功,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达到,我们的中华民族绝对是世界最优秀民族,我们的国家只要实现民主就能领先世界潮流!

中国人都是很好的材料,可惜独裁社会没有一个好的使用环境,可惜很多人都甘于平庸白白丧失了奋斗的勇气,没有抓住机遇给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浪费自己的生命是一直自私的行为!

水至清则无鱼,清水君当然有很多的缺点,能改的就继续改,不能改影响大局的话就让贤!

清水没打算把自己变成一个完美的人,也没打算永远担负着组织的重任,我也应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和生活,不必因写错几个字或说多一句话而被特务们攻击得体无完肤,那样太累!

对了,你们也应该看出来了,我不是你们所幻想的很高尚的人,只是一个有爱有恨有脾气有调皮有自私有搞笑一个永远长不大的老顽童罢了!

或者,我自认为周星驰主演的很多角色很象我,这样的一个人,好像至尊宝,本来是很不愿意戴上那个样式优美做工粗糙前宽后窄戴上去会失眠的金箍咒做孙悟空的,可是,独裁牛魔王太恐怖太有势力了,不和它以及那些牛虱一样多得不可胜数的走狗们战斗,绝大多数人都没有好日子活!

所以,就那样豁出去了,我相信你们是不会想要做牛虱的,看看萨达姆,美军兵临城下,他的那些牛虱不都逃得无影无踪?

我已经说过我很普通,所以就允许我作为一个普通人,偶尔骄傲一下,吹吹牛,也没有关系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