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SARS 应该正本清源

作者:作者:苏珊 发表:2003-04-19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SARS已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和恐慌之际,我觉得有一些话我必须得说,这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所应该做的事情:就象一个受了很重的欺骗的人,当他看到骗子又去骗别人的时候,他感到有必要提醒那些对骗子认识不足的人。不管你怎么想,此时此际,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我的叙述从一些似乎不相关的地方开始,实际上都是有关系的。

我三年前来到英国,在这之前从来没有离开过中国大陆,当在互联网上看到1989年,成千的中国市民和学生在北京的街道和天安门广场被中国军队开抢打死,坦克压死的时候,我非常震惊。然而在中国,作为一个普通市民,我们从政府媒体中得到的消息中,没有任何一个学生和市民受到任何伤害的报导,相反,有几个士兵被“暴徒”(当时学生被描述成暴徒)残酷杀害。当然在中国你也不可能从互联网上得到任何相关的真实消息,它们被挡在国门之外。

实际上,这还并不是我最震惊的一件事,最震惊的一件事是在1999年7月的一天,从那天开始,深受很多人喜爱的,仅传出11年已传到世界60多个国家,修炼的人超过一亿的古老而高级的修炼功法,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冠以各种最恐怖、恶毒的罪名加以诽谤。在那之前,我对政府的信任多少还有50%,可在99年7月的时候,我看着电视中的报道,禁不住目瞪口呆,心中对政府的鄙夷和失望无以复加。

我对法轮功的认识早在1997年,那是在我父亲突然停止了抽烟的时候,在那之前,他已经抽烟几十年,父亲告诉我因为他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我拿起法轮功的最重要的一本书《转法轮》看完后,我的世界观都发生了变化,李洪志老师在这本书里系统地阐述了宇宙的特性是“真、善、忍”。 在那之后,我经历了生活中的很多考验,如果在以前,我的生活会因为那些磨难而非常沉重,但我按照书中的道理去看待去处理那些磨难,我变得更加善良、轻松、平和。在我周围的很多人开始注意到我的变化,他们中的一些人也开始注意到法轮功。我认识的一位60多岁的炼法轮功的老人,在他满头的白发下,开始生出黑发。

然而就是这么好的一个功法,不仅被政府的宣传诬蔑得面目全非,而且那些象我一样的修炼人,被投入劳改营、监狱、精神病院,成百上千的人被打死,甚至包括一个不到8个月的婴儿和他的妈妈。他们把那些被打得遍体鳞伤而死去的人称为“自杀者”。在英国读书的谢卫国博士,当他即将得到博士学位的时候,他的未婚妻却在中国被抓起来,她是那么好的一个女孩儿,当他的母亲生病的时候,她长途跋涉千里去照顾她。他们甚至在外国公民回国探亲时,也抓住他并审判他。他就是美国人查尔斯。李。

我之所以写了这些,是想提醒大家,中国政府正在被一些骗子和无视别人生命的人所把持,这些人使中国受难、使中国人民受难、也正在使世界人们受难,由于道德的缺失,他们把世界置于危险之中。尽管有道貌岸然的外衣,但那是为了行骗用的。

中国近年来不断地吸引外商投资,把中国描述成一个大的、有发展潜力的市场,其实中国是一个靠人治而不是法制的国家,江泽民在位十几年坑蒙拐骗,滥用权利,是一个最坏的独裁者,中国的法律是为他们这样的人利用来为所欲为的,而不是保护公众的利益的。在中国这样的环境下真正能赚钱的人是那些官僚和独裁者,真正能在中国赚钱的外国商人少之又少,很多人不仅血本无归,而且很难以法律行为讨回公道。他们把从外商那里弄来的钱,把中国人民的血汗钱一部分用来粉饰太平,在大城市修建漂亮的建筑,全然不顾很多人连基本的温饱都不能保证,在英国,工人罢工是为了增加工资,在中国,是人们面临饿死,而且组织罢工的工人领袖往往事后会被投入监狱。另一部分,大概有国民收入的四分之一,用来迫害法轮功,它们控制媒体、修建监狱、雇佣警察和社会上的人监视、关押和毒打法轮功学员,甚至派特务挟款到海外监视法轮功学员,从事特务活动。因为从一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就是建立在谎言上的,从规模从迫害的手段来说都是无所不用其及地邪恶,它们对中国人民撒谎,对世界人民撒谎,它们要用大量的金钱来维持这份谎言和邪恶,不然的话,它们一天都维持不了。

SARS跟这一切无关吗? 正好相反,瘟疫发源于最可能发生瘟疫的国家,在作恶多端的萨达姆政权彻底垮台之后,SARS成为世界新的焦点,据说在中国的互联网上,SARS 作为敏感词汇被加以过滤,变得和“法轮功”同级。以前在中国大陆的人很难得到法轮功的真实消息,因为被封锁起来了,他们中的相当大一部分人以为法轮功在海外也是受到打击的,完全不知道法轮功受到的褒奖超过700个,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两次被提名诺贝尔和平奖。现在,政府正在使他们相信,SARS已得到有效的控制,面对海外的恐慌,甚至有人建议他们在海外读书的子女回国“避难”

截至目前,通过中国政府向外报告的疫情仍是严重虚假的。1998年9月,中国国家体委曾对法轮功在去病健身方面的功效做了一次抽样调查,统计结果有效率高达97.9%,其中包括已被医院宣布为绝症如癌症的病例,在迫害开始后,由于有的人承受不了来自政府的这么大的压力,放弃了修炼,疾病又回到了他们的身上,有些人因此而死去。现在,中国的那些不负责任的官僚又使世界笼罩在SARS的阴影之下。他们不及时通报疫情,因为怕那样会影响到他们尽量造假维持的中国的形象,怕外国人不敢去中国而失掉了吸引投资和赚取旅游费的机会,怕他们所制造的谎言由于失掉金钱的支持而暴露无疑!当然最应该对这一切承担责任的是前国家主席江XX,他在众人的反对下,出于妒嫉,一意孤行地制造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不得不交出国家主席的位置后,仍紧抓住军权不放,用以胁迫别人,他是这一切罪恶的祸首。

中国古老的世界观是“天人和一”,这种世界观认为人的行为和宇宙自然应该和谐共振的,当一个国家民族崇尚道德,严与律己,自会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反之则灾祸连连,在技术的进步使世界越来越小的时候,没有哪个国家的行为不对世界产生影响,尤其是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中国,然而他却被没有道德的人控制着,象一个孤岛被封锁在谎言里,并给世界制造着灾祸,人们必须重视这个问题,必须正视 这个问题,控制灾祸的蔓延不仅是一个技术上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应该正本清源。

(大纪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