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顿手稿预言 2060年瘟疫、战争将毁灭世界

发表:2003-04-21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02月24日 14:56 今日早报

一份此前从未为世人所知并研究过的牛顿手稿,日前在耶路撒冷的一家博物馆中被研究人员发现,让人惊讶的是,这份手稿内容研究的根本不是有关宇宙和地心引力等科学问题,而是有关《圣经密码》和虚幻的神学;尤为耸人听闻的是,在这份秘密手稿上,这位英国最伟大的科学家竟将世界末日定为2060年!牛顿“预言”手稿的发现在英国引发了新一轮的“牛顿热”。
2060年瘟疫和战争毁灭世界

  据报道,伊萨克·牛顿是近代科学家中最杰出的代表人物,被誉为“现代科学之父”。然而,就是这样一位被一只苹果砸中脑袋就悟出地心引力的科学天才,竟将后半生的宝贵时间全部花费在神学上,研究起所谓的《圣经密码》来。不过,由于大多数牛顿神学手稿都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一个拍卖会上被一位名叫亚伯拉罕·雅胡达的神秘收藏家买走,这些手稿后来的下落一直不为世人所知,因此后世科学家也根本无从知道牛顿穷半生之力,到底在手稿上算出了些什么。直到日前,耶路撒冷希伯莱民族博物馆的研究人员竟然在馆藏中发现了这些尘封的牛顿手稿,在数千页写得密密麻麻的纸上,研究人员看到牛顿尝试用复杂的公式破译所谓“圣经密码”,并试图计算宇宙的“末日”时期。

  让研究人员目瞪口呆的是,这位严谨的科学家在复杂枯燥的算式最后,竟在一张字迹潦草的纸上将世界末日定于2060年!手稿上,牛顿预言世界末日的到来将伴随着瘟疫和战争的爆发,并预言圣人到时将再次降临地球,他自己可能也将成为圣人之一。研究人员由此认为,晚年的牛顿对神学的痴迷程度显然已“病入膏肓”了。

50年写下4500页神学手稿

  随着牛顿手稿“惊人内容”的披露,一部有关加拿大学者研究牛顿生平的纪录片《牛顿:黑色异教徒》也将在英国播出,英国再次掀起一股“牛顿热”。

  该片导演尼奥姆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们想了解作为神学家的牛顿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他花费了大约50年的时间写下了4500页研究手稿,试图预言世界末日何日到来。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不知道他是否真写下了这样一个最后的数字。我认为对那个年代的牛顿来说,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一件事。即使他真算出个什么数字,这个数字也不可靠。”

2003年02月24日 14:56 今日早报
据(深圳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