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女3“丈夫” 各有“爱情结晶”

发表:2003-04-23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女居然嫁三夫,嫁给荆某是因为父母之命,嫁给邹某缘自真心相爱,至于嫁给君非则纯粹是看中他家的钱。荒唐女子李某几年来周旋于3个“丈夫”之间,并为他们生下“爱情结晶”。而她近日也终于被闵行检察院以诈骗罪和重婚罪起诉。
提款机器

那是在1997年3月,金山石化某设计院的君非在与某医院的联谊舞会上认识了李某。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君非也自然而然地成为李某的“提款机”,为她买电脑,为她买保险,连她的小姐妹炒股亏本君非也要“垫付”。

爱情飞快成熟,君非催着李某办理结婚证书。李某一口应承,不过提出自己年龄未到,就这样她拿着君非的3000元“疏通了关节”,在男方没有出面的情况下,“办妥”了结婚证。尽管从没看到过结婚证书,但君非并未因此而心存怀疑。

转眼到了2000年5月1日,两人决定大摆婚宴。结婚那天,李家又突然“发生意外”,结果李某单身一人来参加婚礼。而这一切仍然没有引起君非的怀疑。

三次“结婚”

君非哪里知道,在他之外,李某居然还有两个老公!几乎在认识他的同时,李某认识了住院病人邹某,并与其同居。不过,邹某也不知道,他的亲密爱人早已“名花有主”。早在1996年6月,李某就在父母的介绍下,与荆某定下了亲。

就这样,从1997年3月开始,李某在3个男人之间玩着她的爱情游戏,并先后与3人“结了婚”,还生下了一个孩子。当然,邹某和君非是看不到孩子的,因为“孩子被送到新加坡亲戚那里去了”。

直到2000年,荆某发现了疑点,李某也承认了孩子不是他所生,两人终于在2000年7月协议离婚。但李某没有就此醒悟,依旧欺骗着她的另外两个“丈夫”。

骗局收场

实在怪她心太黑,几年时间李某不但从君非那里骗取了大量钱财,还从君非的大姨妈那里骗走了70多万元的“投资款”。在迟迟看不到投资收益后,君非的大姨妈在去年6月向警方报案,李某的骗局也告收场。

承办此案的检察官感叹道:李某实在是个编造谎言的能手!什么做海关关长的哥哥,什么因为贪污而被捉的父亲,什么新加坡的亲戚,什么投资项目……谎言编得天花乱坠。

对于女儿的所做所为,李某的父亲也毫不知情,他向检察官说:“这孩子从小开始就喜欢撒谎,我们家哪有国外的亲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