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搞不懂

发表:2003-04-23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觉得我的头脑还不算糊涂,但我怎么觉得越来越多的事情我开始搞不懂。我从小受到的教育是:社会主义是“天堂”、资本主义是“地狱”。为什么有人却偏偏要搞什么资本主义复辟,宁愿要去地狱而不要去天堂呢?你看在德国没有统一的时候,东柏林和西柏林就是“天堂”和“地狱”之分,我一直以为建什么柏林墙是为了不让地狱中的人随便往天堂跑,你想天堂是随便进的吗?到后来才知道是为了防止天堂中的人往地狱中跑,我就再也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还有什么西藏人要跑到印度去,却一点也不知道珍惜当奴隶被“解放”的“幸福”,当然还有什么北韩的人老是惦记要往南韩跑。你说小百姓往“地狱”跑是因为觉悟低还可以理解,可是我就弄不明白,那些觉悟很高的、告诉别人资本主义是地狱的人自己也要挟着资金、削尖脑袋往地狱里钻,难道这就是他们最最先人后己、自我牺牲精神:“我不往地狱里钻谁往里钻。”的体现吗?!

我从小受到的教育是:帝国主义已经气息奄奄、日薄西山,社会主义犹如旭日东升,正在我暗暗庆幸共产主义终于快要来临时,过上各尽所能、按需分配的好日子,却没有想到气息奄奄、日薄西山的帝国主义活得到蛮滋润,而旭日东升社会主义阵营却在一夜之间解体了,你说说这共产主义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好日子什么时候才能过上呢?!

我还搞不明白的是:新中国从1949年成立到1997年香港回归,都有48个年头了,香港在资本主义的英国统治下都没能颠覆新中国,香港回归大陆后,中国军队也进驻香港了,香港倒有颠覆的危险了,非要按23条搞个什么反颠覆法,才能不被颠覆,真是怎么想也搞不明白。

我的数学不算太好,但是三个多两个少,我掰掰手指头我还是能查过来的,但我怎么也没有算明白:美国众议院2002年7月24日以420票对0票,100%通过的188号决议案在中国的外交部发言人却说这是极少数反华议员搞的?我就搞不明白100%=极少数?当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不光是政治水平高,数学水平也一定不低,我只好去问问我的数学老师,我到底错在哪里了?!顺便我也问问北京大学全体暑期留校学生于2002年8月6日就台独问题写信给江泽民,所提出的一个问题:台湾当局领导人陈水扁2002年8月3日发出“一边一国、公民投票”的台独叫嚣后,我国政府立即发表声明,称这将导致战争。既然媒体一直宣传,在台湾搞台独的只是“一小撮人”,那么陈水扁搞的公民投票注定要失败,为什么我国政府还要宣称“导致战争”?假如,台湾的实际情况,正好相反,主张台独的人早已经占了多数,那我们也要问一句:我们的媒体为什么要长期欺骗人民,不告诉人民真相?谁应当承担这个责任?请您务必给我们一个答复,非常感谢!

一小撮怎么会超过半数?100%为什么是极少数?数学老师跟我讲这涉及到一个新的数学分支叫“颠倒数学”,在这个高深的数学领域中多和少都是颠倒的,据说中国在颠倒数学方面已有许多应用成果,上面只不过是一两个例子。象1989年的“六四”天安门广场“没死人”、香港的“阻街案”都是这类成果的一小部分。

我对大陆的政治思想工作一直是佩服得五体投地,那么多党校,那么庞大的政治思想工作队伍使很多人明白了很多弄不懂的道理:比如今天为什么刘少奇是大叛徒、大工贼、大内奸,理由一条、两条……铁证如山那,明天就说这是一件冤案,理由是一条、两条……那你也得佩服人家政治思想水平高,能说出个道理来,无人堪与匹敌;赵高的指鹿为马算什么,相比之下“说你是你就是,不是也是;说不是就不是,是也不是。”,……那才是真本事。令我搞不懂的问题是:这么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工作队伍,怎么不如劳教所的警察的“春风化雨”般的教育水平高,让在劳教所受劳教的人会“乐不思蜀”。我建议搞政治思想工作的人,都应该上劳教所去镀镀金,弄个什么XX劳教所的文凭。当然了,能获得象什么“马三家劳教所”什么“万家劳教所”、“团河劳教所”……,这些“知名”的劳教所的文凭更好,你看看,要是你从那儿毕业了,谁还敢对你不“尊敬”啊!当然教育制度改革时也别忘了把劳教所改名为:“XX春风化雨思想教育大学”,这名称拿到国际上去也好听啊!

你要问我还有什么问题搞不懂,那多的是。比如我们国家有些新技术为什么不出口换点外汇呢,象中国生产的汽油不仅可以作燃料还可以当饮料,你看天安门自焚中的刘葆荣喝了大半瓶雪碧瓶的汽油精神还很好,这种技术要是出口到沙特阿拉伯,沙特阿拉伯有的是油,还何必从南极去拉什么冰山解决淡水的问题呢。还有什么大火都烧不坏的装汽油塑料瓶,不但烧不坏而且不变形,那要用到宇航技术上,钛合金早就淘汰了;还有切开气管立即可以唱歌的快速恢复现代医疗技术,要是这种技术出口的话,那能挣回多少外汇啊,那技术要拿个诺贝尔物理奖或医学奖还难吗?!

当然我还有许多搞不懂的问题:象什么,国际特赦组织已经把中国的江XX评为“人权恶棍”、“人权流氓”,而中国居然还说现在是中国人权最好时期;象什么,窃国大盗袁世凯签订的21条卖国条约中都不敢出卖国土,而那个出卖国土34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的江XX,怎么还有脸指责这个是反华势力,那个是反华势力呢?!总之,有太多太多的问题,……我就是搞不懂啊!(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