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驻加官员将被“追查国际”起诉

发表:2003-04-24 07: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消息,前年12月震惊加拿大社会、殴打法轮功学员王学亮的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官员已被查明,此人名叫马小龙,事发时负责大使馆收发工作,目前已回国。

负责此项调查取证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日前发表追查公告强调,中国驻加拿大使馆人员依仗涉外特权,在加拿大境内的中国大使馆内直接行凶打人,将建议加拿大政府永远禁止马小龙入境,并将在适当时机提起诉讼。

据追查公告介绍,前年12月28日,中国驻加使馆邀请社区各界参加“新年电影欣赏晚会”,渥太华居民王学亮受邀参加。当王发现所谓的“晚会”实为展出诋毁法轮功图片资料时便拿出相机拍照,突然王被几人拖到一个房间。王称“随后有人狠狠地猛击了我的头部。马小龙多次把我摁在地上,并对其他人说:‘你们都出去,我来收拾他。’随后,他脱下西装,紧扭我的手臂,并不时地击打我。为了逃避法律责任,马小龙专找不容易受伤的部位打,企图不留下任何打人痕迹。”

本报记者为此采访了《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杨凯文先生。杨在回答“追查国际”如何进行有关调查时说:“自从今年1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以来,我们收到很多举报,有许多举报来自国内外的中国政府内部官员,这说明中国政府官员中也有不少反对这场残酷迫害的正义之士。我们也通过不同渠道在加拿大和中国内部进行查证,查明殴打王学亮的凶手就是前中国大使馆官员马小龙”。

当记者问“追查国际”将采取什么实际行动来惩罚马小龙时,杨答道:“‘追查国际’将向加拿大皇家骑警、安全部、移民局、外交部和加拿大驻华使馆提交报告,要求永远禁止马小龙进入加拿大, 并于适当时机提起诉讼”。“美国参议员Patrick Leahy正在向美国国会提交S710法案,要求禁止所有参与残酷暴行的人员入境,并驱逐那些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出境。实际上,二次世界大战已过去50年了,但追查纳粹战犯的行动从来没有停止,美国就曾经驱逐了163名纳粹分子出境。我们将与各国政府保持联系,确保世界各国阻止,驱逐或逮捕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嫌犯,并没收他们在海外的资产”

杨进一步介绍到,马小龙事件只是江氏集团将迫害法轮功延伸到海外的一个很小但典型的例子,根据举报并初步核实,自1999年7月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以来,许多中国驻外使(领)馆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行为。鉴于上述原因, 追查国际成立了“追查中国驻外使(领)馆迫害法轮功罪行委员会”, 全面深入地追查中国驻外使(领)馆及其工作人员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将把追查结果向媒体公布,并报其所驻国的有关部门。他还说,追查国际将对知情举报者给予绝对保密,并建议更多中国知情官员通过安全渠道进行国际举报和提供相关信息。举报电话: 617-325-3481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