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家帮连日跳出大白真相 江泽民“退守”上海暗藏阴谋

作者:周小明 发表:2003-04-28 0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日前发布国家主席令,免去张文康卫生部长职务,看来不如此,江泽民是绝不会让张文康“自动退出历史舞台”了。同时,胡锦涛的政治支持伙伴温家宝最近走遍京城大街小巷考察疫情,特别是在北京大中小学及幼儿园考察时,讲话矛头直指江泽民。

在昨天新华社报道中,江泽民突然从上海冒出,在全国SARS感染者以每天超过100例的数量迅猛爆增之际,这位军委主席竟能毫不脸红向世界宣称中国在“控制非典型肺炎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让世界公认的谎言大师、伊拉克新闻部长萨哈夫也“无颜见江东父老”。

同时,前期一直跟着江泽民在一旁看热闹的政治局常委们也纷纷跳出来大喊“团结”了。不过他们的讲话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都绝口不提严禁“缓、漏、瞒报”的问题,把胡温为什么要一再强调“绝不允许缓报、漏报和瞒报”的真相大白于天下。不过,江泽民的人马可能马上意识到了这一破绽,因此黄菊在昨天对民航总局、铁道部和交通部等部门的训话中对此“蜻蜓”点了一下。

表面上,等等政治迹象显示,胡温似乎已与江泽民摊牌,并且一举拿下北京,江泽民被迫退守上海。但这里似乎暗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北京目前无论是从SARS疫情还是从宫廷或军事政变的角度看都不是安全之地,江泽民躲在上海,既可静观北京的局势发展,同时通过留守北京的曾庆红等及军中亲信暗中调兵遣将,设计圈套,随时准备在时机成熟时逼胡温下台,又可在万一政变失败后不至马上落在胡温手上,从而实施南北割据。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中央军委、总政治部日前下发了一份绝密文件,文件仅在正师级以上的范围内传达,内容是关于对抗“非典”的紧急通知。通知强调,当前,非典型肺炎已经在我国大部份地区传播和蔓延,造成了人员死亡,引起了社会恐慌。国际间的反华势力也乘机对我们进行诋毁和围攻,严重威胁了我国的社会稳定。这是我党、我军所面临的新的严峻形势。

通知特别强调,全军要在江泽民主席的领导下,坚定地服从军委的指挥,保持高度戒备,随时准备应付紧急情况;要作好在首都北京地区实行封城以及在其它局部地区实施戒严的准备,并及时平息可能发生的社会暴乱;要密切注意台独势力的动静,防止台独势力可能乘机分裂祖国的行径;同时,警惕西方反华势力的颠覆活动;并且鉴于“非典”是一种危险疫病,传播迅速,为防止危及我军将领的生命安全,各单位必须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我军指挥机关的稳定和有效运作。

通知还强调要把对抗“非典疫病”提高到关系我党生死存亡的高度来认识。

这份绝密文件杀气腾腾,无非要告诫全军,“我党、我军”面临严峻的形势,要坚决服从江泽民主席的领导,在关系到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誓死保卫“党中央”。

看来,SARS风暴只是一场全面政治风暴乃至内战危机的开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