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告白:有两种病毒在夺去人们的生命

作者:不锈钢黑眼睛 发表:2003-04-29 0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现在,在这个非常时期,不断地夺去中国人生命的,有两种病毒,一种是SARS病毒,另一种是“被代表”病毒。

比如说一般的感冒发热吧,其实,人体发热、感冒等症状,是人体免疫系统的适当反应。当病毒侵入人体时,人体的免疫细胞就会与病毒细菌搏斗,这是人体内部发生的事情,在表面上就表现为发热、感冒等。这是正常人的反应。

还记得911后美国发生的炭沮恐慌吗?其实这是社会免疫系统正常的表现,当可能的恐怖袭击产生后,政府和民众都全力对抗恐怖袭击,说明这是个很健康的社会。

但是,SARS为害中国人,早在2002年11月就开始了,后来在广东五个市发现了这种传染病,到12月中,在广东河源市引起了恐慌,河源的7名医务人员被感染。但是政府没有把消息通报给这个8千万人口大省的其他医疗部门,也没有采取适当措施来对付,相反,政府官员“辟谣”说:有流行病在传播的说法是谣言。(广东河源的报纸在1月3日登出了来自当地卫生部门的这样一条消息:“河源没有流行病在传播.... 咳嗽,发烧等症状是由于天气变冷造成的。”)。到了二月中,广州市政府官员又在“辟谣”,说疫情已经受到了有效的控制。到了4月初,卫生部部长还在说:“中国是安全的。”

应该有的免疫反应在我们的社会却没有,这个社会不正常!

当社会受到病毒侵害,民众发生了免疫反应--恐慌,而社会的另一股势力却不全力对付病毒,不但不调动起全社会的免疫功能,却反而大肆欺骗、压制社会的免疫系统,把真相说成谎言,压制民众信息自由传播,甚至欺骗世界卫生组织,延误调查和控制,这股势力是什么?与社会免疫系统对抗的势力是什么?--这是一种病毒!!!

破坏人体免疫功能的病毒叫“艾滋”,破坏中国社会免疫系统的“社会艾滋”是什么?是“被代表”,这是一种病毒!

独裁者脑中的“老子的大权”“隐定压倒一切”!而他的脑袋“总是代表”“始终代表”“人民”、“先进文化”“生产力的方向”。老百姓不过是个被代表者,在这“被代表”的社会中,独裁大权“隐定压倒一切”才是典型重要的事情;老百姓的死活是非典型重要的事情,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次要的事情!

对艾滋病人来说,受什么感染长什么肿瘤已不是什么关键问题,艾滋病毒才是关键。在“被代表”的社会里,SARS病毒、贪污腐败、失业下岗、煤矿死人已不是关键问题,老百姓“被代表”的命运才是关键问题。

笔者相信,若不是在这样的“被代表”的社会,SARS早已被控制住;笔者认为,广大民众发起改变“被代表”的地位,冲破新闻封锁,自发组织力量对抗SARS,推翻共独,才能最终控制SARS。


(不锈钢黑眼睛2003.4.28 于中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