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导称获救美国女兵林奇对被俘情形失去记忆

发表:2003-05-05 17: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记者钟行宪台北五日电)美国福斯电视新闻频道今天报导,获救的美军战俘林奇表示,她已不记得她在伊拉克被俘期间的任何事。这让希望这名十九岁女兵提供伊拉克战争犯罪重要资讯的军方调查人员碰上一大障碍。

一等兵林奇和她隶属的第五○七维修连于三月二十三日在伊拉克南部的奈西利雅附近遭到伏击。她和连上另外四人被俘虏了五个星期,直到美国陆战队在伊拉克独裁者海珊的家乡提克里特南方将他们和两名直升机飞行员救出。

在几名伊拉克人向美军提供她所在地点的情报后,家住西维吉尼亚州的林奇于四月一日在伊拉克军队防线后的一所医院获救。在她获救的同时,美国陆战队员也找到第五○七维护连九名阵亡士兵的遗体。

林奇在被俘时头部和脊椎都受伤,右臂、双腿、右脚和右踝骨骼破裂,目前正在华府近郊接受治疗。

美国政府消息人士告诉福斯新闻频道,他们关切林奇的身心状况,说她已记不得第五○七连遭到伏击后的任何事,她也想不起被俘期间的任何事以及美国军事官员相信她受到的凌虐。

官员们希望帮助她恢复记忆,以便获得伊拉克犯下战争罪行的证据,并且让她连上同袍的家人了解他们心爱的人阵亡的详细情形。

美国官员表示,林奇很可能知道她连上九名同袍是如何遭到杀害的。但是一位美国官员说:“她在基本上已有失忆症,在精神上把我们强烈相信她经历过的可怕遭遇忘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