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火车站客流日缩七成 部分列车停运

发表:2003-05-07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了解,由于SARS的影响,石家庄火车站的客流大幅减少,从平日的每天2.4万人次减少到现在的六七千人次。从5月5日开始,石家庄火车站再次对旅客列车运行计划进行了调整,各次始发旅客列车全部减编,部分旅客列车停运。
  
石家庄开往北京西的T516、T512次减编5辆,石家庄开往广州的T89次减编4辆,石家庄开往承德的4487次减编2辆,石家庄开往上海的1495次列车减编2辆,石家庄开往安阳的2069次减编4辆,石家庄开往承德的4452次减编2辆,石家庄开往烟台的2244次减编4辆,其他列车均有程度不同的减编数量。
  
同时,从5月5日开始,邯郸-北京西T520次、北京西-石家庄的T517次、石家庄-北京南的7052次、北京南-石家庄的7051次、邯郸-北京南的L622次、北京南-邯郸的L621次、石家庄-北京西间的T511/2、T513/4次、石家庄-德州间7072/1次停运,何时开行视情况而定,届时另有通知。
  
石家庄至张家口的4442/4441次、石家庄至承德4452/4451次、石家庄至秦皇岛T522/1次隔日停运。
  
原为石家庄-乌海西K220次,恢复为石家庄-包头间运行,原为乌海西-石家庄间运行的K219次,恢复为包头-石家庄间运行。
  

来源:燕赵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