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堡再遭华人媒体定罪 凸显中共背后设局

作者:梵力 发表:2003-05-10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梵力

--摘自《博讯论坛》,《大家论坛》,《天下论坛》等

5月6日,海外多家华人报纸突然万炮齐发张宏堡,同时报道他被控多项重罪,从各种侧面向社会介绍控方对张宏堡的起诉内容,并重新提示人们中共当局过去对张的毁誉指控。他们的取向相当明确,用洛杉矶中国领事馆发言人的话说:美国出现的公诉就是美国政府对付张宏堡的指控,美国政府对张宏堡起诉,就是证明了当年中共对张宏堡的指控是正确的。其中仅有《星岛日报》作了客观报道,既报道了有关控方的指控内容,又报道了张宏堡的邻居感觉张为人“很亲切友善”。

这个现象是发人深思的,不能不让人作如是想:

这么多的华人报家都采用单独采访而不是转发新闻稿却能同一时间、步调一致、极为偏颇地向张宏堡开火,不可能没有人在幕后策动!

这些媒体在距5月13日的审前听证会还有7天,初步庭审还未召开时,就都以有罪推理进行舆论导向,似乎控方说的都是千真万确的,张宏堡就是他们涂黑的那个样子,无须说什么了,只等着定罪、判刑、遣返、处死就行了。这不可能没有人在后面进行统一指挥!

这么多的报道都一起为控方鼓噪,只取控方的述词且描述不一、不耐推敲,而不见张宏堡方面的只字说法,你不觉得这件事很怪吗?

在法庭审定没结束前有没有另一种可能,即控方讲的不是事实,甚至是诬告。如果真是这样,那她这样做不仅是把自己的家庭豁出去了,还将构成诬告罪被判刑或被遣送回中国,这个后果,控方为什么不在乎?对于解除自己多种病痛并给予过极大帮助的张宏堡恩将仇报,控方后面没有巨大的动力和压力吗?如果说1000万美元是她的动力,但万一败诉,她不怕判刑或被遣送回中国吗?谁有能力帮她解决这后顾之忧呢?谁能使她敢以毁损家庭作赌注?

其实,在明眼人的眼里,那个背后设局者已浮出水面,中共的领事馆不是已经发言了吗?

因为,只有中共才一贯搞有罪推理,只有中共对张宏堡才如此敌视,只有中共才对异己者作得出如此卑劣的手段。

人们想想看,这次对张宏堡的舆论定罪与当年张宏堡政治庇护案时的舆论定罪是何其相似,同样是在开庭前进行铺天盖地的打法,同样是毁誉性证据,同样是要通过美国法庭把张宏堡遣返回中国处死;不同的只是当年中共提供给媒体的是以中国大使馆的名义递交美国法庭的指控张宏堡的伪证,现在提供给媒体的则是以张宏堡的一名何姓勤杂工的名义递交美国法庭的指控张宏堡的“控词”,并且把重心移到被美国司法视为重罪的绑架殴打方面来,把张染黑成美国民众极其痛恶的重罪犯、黑社会,再回到原点上置张宏堡于死地。

值得特别一提的是,这次中共操控华人媒体同一天一起开炮,除了对张宏堡搞毁誉,进行舆论定罪外,就是进行火力侦察。据悉,这些报道中有不少是与原告指控内容大相径庭的,让知情人明显感觉到设计者是在故意刺激张宏堡,想引出张的反击,借以摸清他出庭时的反击要点。有人笑言,中共当年指控张宏堡的4例毁誉伪证,让张宏堡在法庭上出示的有力反证搞得他们在全世界面前颜面尽失。当年如果张宏堡先让中共掌握了自己的反证,别说4个毁誉案例,就是4火车的伪证中共也能产出,让困在狱中的张宏堡辩莫能辩。这次,中共又故伎重演,相信张宏堡不会上当。身正不怕影邪,是非曲直,要在法庭上见。

从这次舆论定罪中可看出中共的挖空心思。据可靠消息,由于控方的指控没有任何直接的人证物证,原告的控词又不稳定;而张宏堡拥有充足的人证证明对方是诬告。于是就有了“张的证人是同案犯”、“张诱导别人作伪证”的报道,显然是想使为张作证的证词无效。而且还给张宏堡顺便又扣上了一个重罪:“诱导别人作伪证”-第五个重罪。这个用心是非常险恶的。张宏堡和他的律师们,你们应该感谢中共此案的策划人员。他们下一步的打法都在此一轮的进攻中露给了你们,不该一谢吗?

中国人的千年智慧中有“苦肉计”的杰出典故;武则天为先取皇后位再篡帝位而掐死亲子嫁祸皇后;亦有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更有“要离舍身刺庆忌”。 在无所不用其极的中共手里,难道就不能出现“何南芳自伤害宏堡”的现代苦肉计吗?善良的人们,别忘了三月份刚刚发生过的中共诱捕王炳章事件。中共关押王炳章已半年之久,却硬是敢在全世界众目睽睽之下,说:不知道。

最后笔者想说:尽管自己的力量堵不住中共对张宏堡的卑鄙陷害,但我相信美国司法的公正与独立,相信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相信张宏堡一定会再度难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