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吴官正跑到“安全的地方” 罗干哪去了呢?

发表:2003-05-12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锦涛、温家宝联袂领导全国抗疫后的一段时间里,掌握军权的江泽民及其政治局常委中的亲信们出奇沉默。敏感的外界舆论指出,江泽民正带领一班人马要笑看胡温时代迅速消亡。

特别是在首都疫情一发不可收拾,胡温冒死冲在疫区一线之际,消息传来,中国的“三军统帅”江泽民率领亲信黄菊早已逃到上海避难去了,顿时惊哗海内外,激怒国人,网上大骂江家帮“贪生怕死” !华盛顿邮报因此刊发文章说,目前在大陆,江泽民遭到人们的蔑视和憎恨。中国的聊天室里充满了对江的咒骂,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话却没有被删除。

然而,正当中央军委主席“贪生怕死”惊哗全国之际,新华社昨天突然发布的一条消息,更让江泽民已经扫地的形象“雪上加霜”。

据新华社哈尔滨5月7日报道,5月2日至7日,江泽民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亲信、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先后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庆、哈尔滨市考察工作,了解反腐倡廉情况。

乖乖,SARS大敌当前,北京天天在死人,身为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吴官正不好好在北京帮助总书记胡锦涛抗疫,却跑到据官方报道到目前为止只有4例疑似病例的黑龙江去“了解反腐倡廉情况”?如果不是吴官正神经错乱,那一定是新华社要大出江泽民的洋相──江家帮贪生怕死都已经到了这种“明目张胆”的地步了!

不过,日前互联网上有消息说,从罗干4月15日及吴官正4月12日最后一次亮相到现在,两人大约有20多天没在媒体上爆光了,这对于一个中共核心机构──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成员来说,是极不正常的情况。

现在吴官正跑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去了,那罗干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