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华裔上榜 全美总统学者奖出炉

发表:2003-05-12 2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 年全美总统学者奖(2003 Presidential Scholars) 7 日晚间公布,全美今年获奖的137 位高中应届生中,华生有29 人,超过五分之一。尤其在宾州、俄亥俄、犹他、加州及华盛顿五州,华裔学生包办男女两名额,表现抢眼。

他们将于6 月21 日至26 日在华盛顿接受表扬。

此外,经由全国“艺术认知与才艺竞赛”(Arts Recognition and Talent Search) 选出的16 位具艺术天分的学生,则获得总统学者奖中的艺术奖项。

新泽西州的房祥亮(Jeannette H. Fang)、纽约州的Won-Jin Jo 是今年获得总统艺术奖的两名华裔学生。

各州今年获奖的华生包括,宾州许磊(Rena Xu)、赵斯海(Sihai Zhao),加州的Cynthia M. So、Allan Chu、Chalmers E. Wang,科罗拉多州的Joseph M. Chan,佛州的许廷豪(Ronald Hsu ),乔治亚州的黄丽文(Li-WenHuang)。

伊利诺州吴弭(Michelle Wu),堪萨斯州Allen B.Chao ,路易斯安纳州Perry M. Tsai,马里兰州梁洁莹(Lisa Leung),麻州周光翼(Amy G. Zhou),密西根州Jennifer X. Cai。

密西西比州Ron Ron Cheng、密苏里州Doris Lin、新罕布夏州Bethany J. Tung、俄亥俄州陈隽吉(Bryan G.Chen) 与陈芝睿(Grace A. Chen)。

南卡州殷龙达(Long Da Yin)、德州Risheng Xu 与Mingming Ma、犹他州Yun-Chung M. Huang 和OliverL. Yeh、维吉尼亚州Geng Chen、华盛顿州Xiao Wang和Shirley H. Hu。

总统学者奖设立已39 年,每年由联邦教育部依全国高中应届毕业生的SAT 或ACT(American College Testing)成绩,先选出各州(包括哥伦比亚特区、波多黎各)成绩最高的男、女学生各20 名进入初选,再就入围学生提出的论文、自我评价、在校及社区服务成绩等进行第二轮评核,于3 月选出全美五百名学生进入准决眩最后由学者组成的“总统学者委员会”(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Scholars) 作最后审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