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黑眼睛:被代表的恐惧(3) --以<生命逻辑>的眼光看“三个代表”

作者:不锈钢黑眼睛 发表:2003-05-14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被代表人民的血泪史

看不见刀枪的人,会在不知不觉中丧命!
--这是八千万无辜生命用鲜血写就的语言。

~~~~~~~~~~
36.中共建党80年杀人记录(注36)

关于中共的杀人记录,只要不是中共自己写的历史书(描写的是被代表的历史),一般都作了描述,象“剑桥中国史”等,这方面,曹长青先生做了个简单的总结(注1),我相信,每一个了解历史的人,都可以在这方面写上厚厚的几本书。可以说,中共的杀人记录,罄竹难书。更可恨的是,这历史还在延续,被代表的人民的鲜血还在不断的流淌。

--------------------
注36:《大参考》2001.7.03文章“曹长青:不能忘记,不能饶恕--中共建党80年杀人记录”。

~~~~~~~~~~
37.性命差点被代表的父亲

小时候,母亲就给我讲了些文革时候的故事,她是个农民,也就只能讲些发生在身边的事,特别是关于我父亲的事,我是永远都忘不了的。我父亲也讲过一些事,但关于他自己差点死了的事,他没讲,可能是讲不下去吧,我也没有追问。

我父亲也是个农民,文革时被抓去“开发水利”,又闹饥荒。我母亲说,饿死有个过程,先是水肿,如果水肿了还没东西吃或太迟了,就会死。好些人死了,我父亲发生了水肿,但没死。(我想,趁我还没被代表致死,替父亲写点申冤的文字,也算尽了点孝心吧。)

~~~~~~~~~~
38.被代表的彭德怀、刘少奇等

彭德怀身为共产中国的元帅,为共产中国的开国功臣,在文革期间竟敢对毛核心说半个“不”字,人家毛核心是什么?人家“始终”“总是”代表“人民”、代表“发展方向”、代表“最先进”,虽然彭德怀的脑袋已经是95%的“毛核心制造”的了,但毛核心要求是“100%”,不达到“100%”当然要进行“强制代表”了,这不,一时间,成了“篡党夺权”的“反党集团头目”,前后被斗争200多次,1974年,他在折磨与孤独之中撒手人寰。

刘少奇为毛核心造神当上了国家主席,但当毛核心一心只想搞政治时,而刘少奇王光美的“桃园经验”显然就是“资本主义”,不代表“人民利益”(虽然那样人民有饭吃)、不代表“先进”、不代表“方向”,怎么办?杀!!!彭德怀、刘少奇尚能如此轻易地被代表,何况其他人呼?!

~~~~~~~~~~
39.被代表的牛鬼蛇神、臭老九、右派

“如果说中国历史上有一个时代真正把人变成鬼的话,那也只有‘文革’,无数的一夜之间被剥夺了人格尊严乃至生存权力的"牛鬼蛇神"或被驱赶到了不毛之地"奉献青春"的少男少女们--无论是生存的,还是早已含恨长逝的--都将为此作证。”(注39A)

文革期间,顾准等大批知识分子被称为“臭老九”,被残酷迫害。“‘解放’以来,‘国宝’们的遭遇何其悲惨,所受的迫害何其深重、所受的打击何其沉重!多少人被贬为臭老九,被打成右派关进牛棚,被封了笔,被剥夺了自由和尊严,被迫写那永远写不完的检查、作那永远作不尽的忏悔,甚至被逼至死!”(注39B)

--------------------
注39A:《大参考》2002.11.24文章“《白毛女》:从民间传说到政治神话”
注39B:《大参考》2002.12.06文章“国之宝”

~~~~~~~~~~
40.被代表的群众

在“被代表”的概念里,群众是什么?是“蚂蚁”,怎么被代表都悄然无声;群众是多少?是无数,太多了,以至你列上千万个名字都无法触动人们早已麻木的神经。有多少人被谋害呀,有多少人上山下乡呀,有多少人饿死呀,有多少人让组织决定了婚姻呀,有多少人被关进牛棚呀,有多少人逃难呀,有多少人...,这些都不奇怪了,如果你或者你亲人一直没被代表过,那才是奇迹!

在这里,“被代表”真是个含意丰富的词,当你唱着革命歌曲“跑步进入共产主义时”,当你开发“北大荒”时,当你受苦受难时,当你把棍棒砸到“牛鬼蛇神”、“臭老九”、“右派”头上去时...。有时,被代表的群众甚于洪水猛兽(注40)。

-----------------------------------------------
注40:《大参考》2001.11.15文章“当年刘少奇彭德怀很臭,只证明马列邪教制度的搞臭能力很强”:稍有一点常识的人都知道。当年毛泽东要整刘少奇彭德怀等人,他们立刻变得很臭很丑。那时全国有 7亿人口,这7亿人就全部痛恨刘少奇彭德怀等,说他们“罪该万死”,还声言要把他们“打翻在地,再踏上千万只脚”等等。

~~~~~~~~~~
41.被代表的遇罗克、张志新等

“文革中,张志新、遇罗克等人,仅仅因为说了真话就被处以极刑。”(注41A)

“岁月之河把中国的许多人和事都淹没了,但张志新的名字除外。很多人一直没有忘记,面对文化大革命的极左势力,绝大多数人怯懦地保持沉默,而上有老母、下有儿女的张志新却拍案而起斥责当局,因而惨遭杀害。处决张志新时,由于担心她呼喊口号,监狱当局切除她的喉管,而且动刀时不施麻药,直接把她的头按在砖块上。”(注41B)

张志新的喉管,怎么这么难被代表?可“代表者”自有办法轻松对付!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哪部分难被代表就割掉哪部分!!震惊吗?这是“被代表”命运的必然结果!!

-----------------------------------------------
注41A:《大参考》2002.05.07文章“‘奇士不可辱’──向杨建利同道致敬”
注41B:《大参考》2002.03.09文章“高贵的女囚”(按:这篇文章还揭露了共产监狱的滑稽嘴脸)

~~~~~~~~~~
42.被代表的胡耀邦、赵紫阳

“<<纽约时报>>说,赵紫阳从来没有在中国的法庭上被控任何罪名,他被长期软禁达13年之久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纽约时报写到,满头白发、83岁的赵紫阳,对一个自称是开放和先进的政府来说,是一个讽刺。”(注42)

<<纽约时报>>对中国人被代表的痛苦确实了解不深,其实,赵紫阳被长期软禁只是“被代表”的普遍现象的一般情况,其实,比起“马三家”里的被代表情况来说,赵紫阳应庆幸的了。

其实,包括胡耀邦因为所谓的资产阶级自由化泛滥而黯然下台,这些都并不需要人民进行议论或投票,不需要经以任何法律程序,只要是党核心的意思,谁都逃脱不了被代表的命运,可谓:上台也核心,下台也核心,软禁也核心。

-----------------------------------------------
注42:《大参考》2002.11.13文章“纽约时报:赵紫阳成中共心病--盼他消失又惧怕他突然去世”

~~~~~~~~~~
43.被代表的大学生和市民

89年,明明是大学生自发进行的示威游行,市民自发的支持学生,却被说成是受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发动的暴乱,广大学生、市民的头脑再次被视为无物,这是一种侮辱,这是一种对民意的恶性强奸。之后更进行了“六四”屠杀,接着是对学生、市民大肆抓捕,进行洗脑。

都所谓“改革开放”十年了,还这样残暴地“代表”人民,这次事件再次突现了中共这个代表者的本性,再次突现了民众被代表的悲惨地位。

~~~~~~~~~~
44.被代表的法轮功

至今为止,在很多国家中是合法团体并得到发展壮大的法轮功在国内却遭受了万般推残,被定为邪教,成千上百个有名有姓的生命被杀害,数以万计的生命被强行“转化”、折磨与推残。与心甘情愿被代表的一般民众(政府叫远离政治就不问政治,遍地巨贪都可以充耳不闻、熟视无睹,不让上访就不上访,有冤就忍气吞声,党叫反美就反美,也不去想想叫嚷反美的人都把子女往美国里送)不同,法轮功人士追求生命之真善,这样就必然地与那些代表者发生激烈碰撞,是被代表与反被代表的激烈碰撞。所以法轮功现象是现代被代表的典型现象。

~~~~~~~~~~
45.被代表的工人农民

处处都是被代表的工人农民。种了地却因交不起税而自杀了的农民,他们可曾问过:你凭什么要我交多少我就要交多少?无辜死在煤矿井的民工,可曾问过:我凭什么要在这样的死亡矿井中干活而又忍气吞声?追讨不到欠薪而跳楼的民工竟被称做“跳楼秀”,无路可活而择死本已凄惨非常,竟连死都被代表为这样的臭名,而我们还只能忍气吞声,我们每一个读者可曾问过:这是怎样的一种被代表的惨状?官商勾结共同控制工人,迫使很多工厂里的工人每天要工作十多个小时,工会不是工人的朋友而一直作为强奸工人意愿的工具存在着...

没有一个工人农民能逃脱被代表的命运:没有一个能够按照他们合理的意愿去参加劳动获得报酬,没有一个能开公地表达他们的悲惨遭遇,不得已只有或一死了之或暴力抗命(注45A),然而他们最起码的活命诉求竟被加以“颠覆国家政权罪”的恶名(注45B)。封杀自由言论的嘴,堵住工人农民正常申冤的渠道,搞了个“上访”条款出来,不过是自欺欺人(注45C)。

--------------------
注45A:《大参考》2003.01.17文章“在京民工示威要求雇主支付拖欠工资”,
《大参考》2003.01.18文章“中国时报:追讨工资 民工激愤示威”,
《大参考》2003.01.22文章“河北千余农民暴力抗税”
注45B:《大参考》2003.01.15文章“辽宁法院公审工人示威运动领袖”指,东北辽阳工人领袖姚福信和肖云良被控涉嫌犯有“颠覆国家政权罪”。
注45C:《大参考》2003.02.02文章“泪已哭干的一群人──在京上访农民调查报告”

~~~~~~~~~~
46.被代表的“人民”

“人民”共和国,“人民”政府,“人民”大会茫(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