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志:江泽民上审判台的意义何在?

作者:百志(台湾) 发表:2003-05-21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被以“群体灭绝罪”告上美国法院,不仅获得全世界法轮功学员的热烈支持,更使全世界正义之士齐声响应。四年的迫害,牵连多少无辜受苦受难的家庭,但是邪不胜正,这次控告行动如同天雷怒吼、钟鼓齐鸣,获得正义的响应。江泽民一伙大势已去!

不过,江泽民一伙不仅没有悔意,对法轮功的迫害依旧持续进行,还利用肮脏的手法,试图迫使美国法院撤销告诉。在这种情况下,笔者认为,人们有必要认识这场审判的意义,尽快结束这场迫害,将代表中共五十多年来的邪恶势力之当代首恶,直接送上审判台,得到其应有的报应!

江泽民是祸害中国人的首恶

江泽民所代表的政权,并不是继承自尧舜禹汤文武周公以来正统的中华文化;恰恰相反,他是中共当代的帮主兼教主,奉行的依旧是唯物、斗争的邪说,他依旧是迫害传统文化,残害道德人心的邪恶之首。中华儿女依旧是关在共党铁幕,毫无自由,人民依旧是生活在暴政里,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如众所周知的,这个政权的本质就是邪恶,建政五十余年,一次又一次毫无人性的斗争,害惨了善良的中国人。可是他们长于宣传欺骗,迷惑世人。他们一贯宣称中国的形势大好,所有的人民期盼的幸福生活,他们也都巧词承诺。可是事实上,中国人只是被这个政权欺骗了,事实证明,中国是一个封闭落后、独裁专制的地区,人民只有做奴隶的自由。

毛泽东以降的中共头子,都继承了迫害人民的传统,六四天安门事件,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六四之后,江泽民以镇压有功上台,说他是沾满血腥,踩着民运人士的躯体,坐上中共总书记的位置;说他是继承这个邪恶政权的当代首恶,恰如其份。

自从1999年以来,江泽民一手打压法轮功,一手大谈这是中国人权最佳时期;江泽民一手独裁专制,纵容亲信集团贪污,另一手创造经济形势大好的假象,继续引诱外资投入,江泽民不仅一手抓枪杆子,另一手抓笔杆子,还一手抓着淘金窟,把中国玩弄于股掌之上。所以说,江泽民是祸害中国人的首恶,其来有自!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应受审判!

从另一个角度来讲,江泽民所行之国家恐怖主义,包括了个人崇拜、专制极权、血腥酷杀、群众路线的揭批斗争。为了迫害法轮功,江使整个国家机器变成一个迫害人民的刽子手,它对付法轮功学员的手法,都是这个邪恶政权在历次斗争中所使用过的,集共党邪恶的整人手法之大全,而更甚之。

它专门组成类似盖世太保的“610办公室”,从政法系统、公安、特务一气呵成,无所不用其极地,以国家恐怖主义的手法迫害人民。更有甚者,它几乎以连坐法的方式,使法轮功学员的工作与家庭都受到迫害!它不仅剥夺了人民的基本生存权利!更使更多的无辜人民,饱受牵连!

这个邪恶政权利用亲情、友情,利用洗脑、药物注射与酷刑,试图转移修炼者的意志,从黑狱到劳教所所使用的酷刑都是毫无人性,不讲法律的。国家的电台、电视台、报纸、广播乃至出版社,全被利用来污蔑法轮功,这种阵仗跟文革时有甚么两样呢?其次,各国领馆利用特务将迫害延伸至海外,这种扑天盖地的手法,连文革时期都还未曾有过!

有哪一个政权能够这样无法无天,不可理喻呢?又有哪一个正义的国家能够坐视这样的邪恶政权,继续施行国家恐怖主义呢?这难道不是江泽民利用共产党的邪恶招牌,干着类似纳粹屠杀犹太人的恶行,大规模地毁灭善良的人民吗?

正义伸张,结束迫害

冷战结束后,共产党的势力看似都消亡了!其实,百多年前马克思说的,欧洲上空那个共党的幽灵,依然在中国的上空苟延残喘!这个祸害世人的政权,依然在中国为祸,江泽民一伙之邪恶所为,难道还不应该结束吗?这不是搞反对,而是伸张正义,拯救被迫害的人民。

事实证明:江泽民继承的,正是中共五十年来祸国殃民的邪恶政权。所以,将江泽民送上审判台,等于终结这个祸害世人达五十年之久的邪恶政权。江泽民上审判台,是一种人道主义的觉醒、一种正义的伸张,更是代表邪不胜正的历史潮流,正在清除专制独裁的最后势力!

更重要的是,江泽民一伙人伏法,也等于结束了这场史无前例的大迫害。对于所有反对邪恶,支持正义的国家与国际组织,甚至是支持人道的正义之士而言,这场诉讼的胜利代表了正义的胜利!

回顾中国近百年来的苦难,再看看四年多来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笔者诚挚地希望世人能够关心这个起诉案,更希望美国法院依法审理,让正义能够经由法律程序、经由人心的觉醒而伸张。

这个起诉案具有不可抹灭的意义,对全世界人、对世局与历史都是重要而深刻的。希望世人站在公理正义的一边,支持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起诉江泽民的正义之举!历史的重要时刻,已在眼前!(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