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共产独裁制度与封建制度的比较

发表:2003-05-23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实上,共产党的体制,是人类历史上最反动的体制,因为它最大限度地压制了自由,最大限度地迫害了民主,最大限度地用恐怖的手段杀人,最大限度地集中权力,最大限度地破坏社会的道德法治,同时,也是最大限度地剥削人民,最大限度地腐败享受!

从许多角度来比较,中国的封建社会甚至都比共产独裁制度好千倍万倍。

中国封建社会,对于官僚的才华和道德要求是很高的,这不仅体现在一般需要通过科举才能踏入官场,从而保证了官员的智商较高,而且保证了许多官员直接来源于社会底层,能够了解社会现状,具有关怀下层的可能,同时,封建社会的法律上,明文规定商人不能从政,官员不能经商,最大限度地避免了官商勾结,而且,还规定官员不能进入娱乐场所寻欢作乐,如果官员有道德污点被检举查实,则必须杖打几十和免职(可参考晚清御史江春霖关于天津官员纳妓女为妾案的调查奏摺) 。

而共产党的官僚,除了第一批以外,基本上都是靠裙带关系或私人效忠上位,他们不仅有白痴的可能,更加是道德堕落的发起人的领头羊。他们不仅没有文死谏的精神,相反为了保住位置,什么都可以出卖,什么手段可以使用,而保住官位以后,则什么无耻的兽行都可以干出,只要他能把上司的屁股舔得舒服。

同时,对于地方官员的政绩,也层层设访,不仅有专门的沥部据实考证政绩,还通过级别较高独立作业言论大胆具有[文死谏] 精神的监察御史或谏议大夫之类的众多言官来批评监督,他们或者在中央或者在地方,或者官服,或者便装,一旦觉察到地方官员不法行为,有直接通报朝廷的权力,而地方官员没有假公济私打击报复的可能。而朝廷一旦立案,往往通过派赴钦差的方式专门调查,有时会会同相关部门合并审议。

而共产党的官僚,表面上也要组织部考察政绩,可是这所谓的考察都是在独裁者已经决定了要任免之后才会做个假样子,组织部偶尔还要假装民主搞一个内部的干部民主测验,但是测验的结果往往只是作为打击报复的一种凭据而已!至于共产党的所谓纪律委员会和监察局,都不过是根据独裁者的意思打打苍蝇罢了,真正的大鳄就是有权任免他们的党政独裁者,甚至他们本身也是独裁者一分子,还怎么去反贪污腐败?而对于国民的信访,独裁者先是通过军警特围堵抓捕,然后是恐吓利诱,最后是干脆贴上精神病标签不予理睬,即使真的要调查,也是层层下转,一直转到被告官僚机构的手里,由这些被告人对原告打击报复,根本没有任何公正可言!

当然,或许有人会说,封建社会有株连九族满门抄斩之类,的确人类社会已经进步了,共产独裁制度虽然凶狠,倒还不敢公开这样残忍,但是,论迫害人的数目和实质,恐怕共产独裁制度还比封建社会残忍。从强奸张志新到割断张志新这个[模范共产党员] 的喉咙,到江泽民评论女学生在监狱被强奸折磨说活该,从计划生育人员活活把刚刚生下的婴儿掐死,到灌粪灌尿给法轮功国民……有哪一条可以证明这个制度是一个先进的制度、这个政党是一个文明的组织?

封建社会的株连九族满门抄斩并非普遍行为,但是共产独裁制度下的暴行哪个不是普遍行为?

请问今天的中华国民,有谁会对警察公然强奸民女感到惊讶?有谁对官员贪污腐败感到震惊?有谁对收容所派出所劳改所里面的毒打酷刑感到稀奇?有谁对处女嫖娼卖淫感到不可思议?

这个所谓的政权,有哪一个毛孔不是沾满了人民的血泪?
这个所谓的稳定,有哪一个高官敢说没有迫害过国民?

我们在电影里还可以看到,封建社会的地方衙门都有大鼓在外,一旦民众击鼓,官员必须升堂,而无须什么律师费立案费等等名堂。

而今天的国民,有冤无钱朝谁去诉?

何况,即使你有钱如杨彬,一个指令下来,立即丧失一切!
杨彬还算是一个名人,一个香港上市公司的老板,都会面对这样的遭遇,那么更多根本不出名的中小资产者一旦得罪独裁分子,又会面临怎样的恐怖遭遇?

如果当局还没有撕破法治的假象,那么我们想质问:
未经法院审讯定罪,凭什么就可以没收私人财产?凭什么就失去自由成为罪人?(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