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超文明之谜

发表:2003-05-26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踩在三叶虫上的足印

 1938年美国肯塔基州柏里学院地质系主任柏洛兹博士宣布,他在石炭纪砂岩中发现 10个类人动物的脚印。显微照片和红外线照片证明,这些脚印是人足压力自然造成,而非人工雕刻。据估计,有人足痕迹的这些岩石约有二点五亿年历史。

  更早一些时候,有人在美国圣路易市密西西比河西岸一块岩石上,曾发现过一对人类脚印。据地质学家判断,这块岩石约有二点七亿年历史。最为奇特的发现,是在美国犹他州羚羊泉。业余化石爱好者米斯特于1968年6月发 现了几块三叶虫化石。他叙述说,当他用地质锤轻轻敲开一块石片时,石片“像书本一样打 开,我吃惊地发现,一片上面有一个人的脚印,中央处踩着三叶虫,另一片上也显出几乎完 整无缺的脚印形状。更令人奇怪的是,那几个人穿着便鞋!”

  之后,1968年7月,地质学名家伯狄克博士亲往羚羊泉考察,又发现了一个小孩的 脚印。1968年8月,盐湖城公立学校的一位教育工作者华特,又在含有三叶虫化石的同 一块岩石中发现了两个穿鞋子的人类足迹。

  所有这些发现,经有关学者鉴定,均认为令人无法怀疑,是对传统地质学的严重挑战。 犹他州大学地球科学博物馆馆长马迪生,在记者招待会上说,那时候“地球上没有人类,也 没有可以造成近似人类脚印的猴子、熊或大懒兽,那么,在连脊椎动物也未演化出来之前, 有什么似人的动物会在这个星球上行走呢?”

  三叶虫是细小的海洋无脊椎动物,与虾蟹同类。在地球上存在时间从6亿年前开始,至 2.8亿年前灭绝。而人类出现的历史与之相比,很短,至于穿上像样的鞋子不过三千多年 。这一切,又该作何解释?

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

  原子能技术是人类近几十年中才开始掌握的一门高科技技术,而在非洲,却发现了一个 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

  法国有一家工厂使用从非洲加蓬共和国进口的奥克洛铀矿石,他们惊讶地发现,这批进 口铀矿石已被人利用过。铀矿石的一般含铀量为0.72%,而奥克洛铀矿石的含铀量却不 足0.3%。这一奇怪的现象引起了科学家们的注意。他们纷纷来到加蓬奥克洛铀矿考察, 发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史前遗迹--古老的核反应堆,由6个区域约五百吨铀矿石构成,输 出功率估计为100千瓦。这个反应堆保存完整,结构合理,运转时间长达50万年之久。

  据考证,奥克洛铀矿成矿年代大约在20亿年之前,成矿后不久就有了这一核反应堆。 而人类只是在几十万年之前才开始使用火。那么,是谁留下了这个古老的核反应堆?是外星 人的作品,还是前一代地球文明的遗迹?

矿石中的人造物

  人类学会制造工具不过几十万年历史,然而,人们却从几千万年甚至几亿年前形成的矿 石中发现人工制造的东西。

  1844年,苏格兰特卫德河附近的矿工,在地下8英尺的岩石中发现藏有一条金线。

  1845年,英国布鲁斯特爵士报告,苏格兰京古迪采石场在石块中发现一枚铁钉,铁 钉的一端嵌在石块中。

  1851年,美国马萨诸塞州多契斯特镇进行爆破,从坚实的岩床中炸出了两块金属碎 片。这两块碎片合拢后,竟是一个钟形器皿,高12厘米,宽17厘米,是用某种金属制成 ,有点像锌或锌与银的合金,表面铸刻着6朵花形图案,花蕊中镶有纯银,底部镌刻着藤蔓 花环图纹,当地报刊誉为“精美绝伦”。

  1852年,苏格兰一处煤矿中,在一大块煤炭中发现一件形状像钻头的铁器,而煤块 表面无破损,也找不到任何钻孔。

  1885年,澳大利亚一处作坊的工人,在砸碎煤块时发现煤中有一个闪闪发光的金属 物,是一平行六面体,两面隆起,其余四面均有深槽,形状规则,使人无法否认这是一个人 造物体。

  1891年,伊利诺州摩里逊维尔镇的柯尔普太太在敲碎煤块时,发现煤里有一条铁链 ,两端还分别嵌在两块煤中。这两块煤原来是一个整体,只是在敲碎时才分开。

  1961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恰市洛亨斯宝石礼品店3位合伙人兰尼、米克谢尔 和麦西,在一个海拔4300英尺的山峰上,找到一块化石。当他们用钻石锯开化石时,锯 刃被坚强的东西弄坏了,打开后才发现,化石中包着一个“晶洞”,里面有一个像汽车火花 塞一类的东西。中间是一条金属圆芯,外包一个陶瓷轴环、轴环外又有一个已变成化石的木 刻六边形套筒,套筒外面便是硬泥、碎石和贝壳化石碎片。据地质学家估计,这块化石在5 0万年前就已形成。而50万年前又何来汽车火花塞?

不可思议的史前文明遗迹

  距离澳大利亚东海岸约750英里的新喀里多尼亚岛以南40英里处,有一个叫派恩的 小岛。岛上有四百多个像蚁丘似的古怪古冢,用沙石筑成,高8至9英尺,直径300英尺 。

  古冢上寸草不生,古冢内也找不到任何遗骸,只在3个古冢中各发现一根直立水泥圆柱 。在另一个古冢中发现有两根并排的水泥圆柱。这些圆柱,直径从40英寸至75英寸不等 ,高40英寸至100英寸。用放射性同位素碳检验法测定,这些圆柱是公元前1095年 至5120年间的东西。是谁在人类发明水泥之前就已使用水泥了?这些圆柱究竟有什么用 处?为什么在附近找不到任何有关的人类遗物?

  在南美发现一个秘密的隧道系统。这个隧道系统的秘密入口处由印第安人的一个部落把 守,一直通向250米深的地下。隧道内壁光洁平滑,顶部平坦。其中有几处宽阔的厅洞, 竟有喷气客机停机库那么巨大。在一处宽53米、长164米的大厅中,放着一张桌子, 7把椅子。这些桌椅不知用何种材料制成,像石头又不冰冷,像塑料却坚硬如钢。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及南卡群岛一带海底,人们发现一条路面宽阔的平坦大道 。潜水艇安上轮子后可以像公共汽车一样在大道上行驶。

超时代的技术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托普卡比宫珍藏着一张奇特的古代地图。这张古地图是18世纪初 发现的,看样子是一份复制品。地图上,只有地中海地区画得十分精确,其余地区,如美洲 、非洲都严重变形。然而,当科学家们进一步深入研究时,惊讶地发现,这张古地图其实是 一张空中鸟瞰图。同阿波罗八号飞船所拍摄的地球照片相比,土耳其的这张古地图就像是它 的翻版一样。地图上美洲、非洲的变形轮廓线,同阿波罗飞船拍摄的照片完全重合。尤其令 人惊讶的是,古地图上还绘出了南极洲冰层覆盖下的复杂地貌,同南极探险队在1952年 用回声探测仪对南极冰下地形的探测图毫无二致。是什么人在远古时代就已掌握了太空航摄 的高技术?

  南美喀喀湖高原,古城第阿瓦拉克神秘的废墟,有一座用整块红色砂岩雕刻成的巨大神 像。神像上刻有一幅完整无缺的星空图,以及上百个符号。考古学家多年研究,终于破译了 星图及符号。他们认为,这幅星图所描绘的是2.7万年前的古代星空,那些符号记述的是 极为深奥的天文知识。这些知识是现代人类所未掌握的。数万年前居住在南美喀喀湖畔的古 人类,又怎样掌握了超过现代人类的天文知识?

  更为奇特的是,1921年在非洲赞比亚,人们发现了一个古尼德人的头骨,头骨左方 有一个边缘平滑的圆孔,这圆孔唯有子弹射击才能形成。而据考证,古尼德人生活在旧石器 时代中期,距今约有7万年。当时的人类,才刚刚学会使用石斧!

  还有,在巴格达城郊的一座古墓中,科学家发现一组两千年前的化学电池,他们仿造古 电池成功地获得0.5伏电压,持续工作了18天。世界公认的第一个电池,是公元180 0年发明的,距今不到200年。

  在埃及金字塔中,考古学家们从一具男童木乃伊的左胸中发现一颗人造心脏。现代医学 研制使用人工心脏不过十来年历史,而木乃伊的这颗人造心脏却在5千年之前,就已通过精 密的外科手术安进一个男孩子的胸腔!

是否存在着史前超文明

  以上种种超文明不解之谜,一些科学家认为有两种解释,一是外星人访问地球所留下的 痕迹,一是现代人类文明之前,曾经出现过前一届高级人类的史前超文明。越来越多的人更 为相信后一种解释,有科学家提出了地球文明周期进化论。生物考古学家认为,地球诞生至 今的45亿年历史中,地球生物经历了5次大灭绝,生生死死,周而复始,最后一次大灭绝 发生在6500万年之前。有人据此推断,20亿年前地球上存在过高级文明生物,但不幸 毁灭于一场核大战或巨大的自然灾变。亿万年的沧海桑田几乎抹去了一切文明痕迹,仅留下 极少遗物,成了现代人类的不解之谜。也有人认为,前一届高级文明的毁灭,是因为地球气 候的周期性变化。或者因为地球磁场的周期性消失。太阳系运转到宇宙空间某个特定位置时 ,地球上将会周期性地出现不适应人类生存的气候。6500万年前恐龙的灭绝便是一个例 证。地球的这种周期性气候变化会导致高级智慧生物的周期起源和进化。

  当然,这些仅是一家之言,或者说仅是一些猜测。然而,超文明的不解之谜,倒确实值得人们认真探索…… ?

(海狼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