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S继续肆虐中国 女子世足赛改在美举行

发表:2003-05-27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新社苏黎世二十七日电)国际足球总会(FIFA ) 今天说,由于致命的SARS在中国肆虐,原订九月在中国举行的第四届世界杯女子足球锦标赛将延至十月在美国举行。

国际足总的声明说:“国际足总紧急委员会决定将预定在中国举行的世界杯女足赛,改在美国举行。”

国际足总希望将比赛时间由原订九月二十三日延后至十月十一日,不过正式的赛程稍后再公布。

国际足总五月三日裁决,由于SARS疫情继续在中国扩散,世界杯女足赛将无法如期在中国举行。至今中国SARS的死亡病例累积已超过三百人。

美国、瑞典、奥地利、义大利与加拿大五国都有意争取主办世界杯女足赛,最后由美国出线。

国际足总主席布莱特说,四年前美国主办上届女子世足赛极为成功,对于这次出线具有决定影响力。

布莱特在声明中说:“一九九九年世界杯女足赛办的相当成功,因此我们认为美国接手将驾轻就熟。”

他说:“国际足总执行委员会五月三日决定本届赛事易地举行后,中国足球协会表现的谅解与合作,我们深表感谢。”

中国队仍将享有直接进入决赛的保障名额。

二00七年世界杯女子足球赛仍将由中国主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