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判“反革命”罪 梁五一致华夏民运人士的公开信

发表:2003-05-28 17: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本人姓:梁、名:五一、又名:张北虎,一九六二年出生于辽宁省辽阳市。现居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湘仪小区。

本人曾因在一九八九年学潮期间组织本厂职工声援学运游行,被判“反革命煽动罪”关押于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因为新开铺劳教所是湖南严管劳教单位湖南省的“反革命”劳教分子集中关押在这儿的第五中队。

由于上述原因湖南省的异议人士也都知道湖南有一个叫梁五一的人。由于诸多原因本人在外流浪多年,现于五月14日回到湖南长沙岳麓区湘仪(湖南仪器仪表总厂)小区准备自谋职业养家糊口。十六日在寝室上网使用“古狗”(http://www.google.com/)搜索“梁五一”一词发现本人名字被湖南部分异议人士未经本人许可滥用本人名字署名。对于此类违法之举本人非常厌恶。请你们终止此类违法行为(就是西方国家的法律也不能容忍此举),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相信此类官司对于我一个无产者无经济损失,但我不愿意看到这种结局。没精力。)

为防止此类事情再度发生被人在此特作以下声明:

一、 本人没有参加任何组织。今后也不会参加任何组织。本人热爱自由更愿做一个只身人士。

二、 本人不认同“政治家政治”到偏爱“平民政治”。反对“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三、 本人对民主进程的观点是:“反革命、反消灭、和平、理性、非暴力、和民众自觉的原则。”本人认为一切建立在仇恨基础上的“民主”都是畸形的民主。中国共产党对于你们来说也是持不同政见的组织。你们可以发表你们的观点,他不让是他的事,你们不是要社会进步吗?就去克服这种困难吗?否则要你们干啥?革命吗?建立新中国吗?中国老百姓再也吃不起这种苦了。要为百姓着想,要为民族着想。植根民众才能得到公众认同,站在民族利益的基础上才能真正地走向世界并屹立于世界!为了个人的名利和“政治企图”虽然走出了国门也只能爬向世界,最后做损害民族利益洋犬。不要效仿“先贤”、“革命家”了,中华民族的民族利益牺牲不起了!现在是二十一世纪了!社会要进步也要用“和平、理性、非暴力”,途经。千万不要打着“和平、理性、非暴力”这个幌子。本世纪的民众已不是“愚民”了,他们厌倦了“仇恨”的口号!他们厌恶“肮脏交易”的生意人--“政治家”!他们“看透了”!。正因如此,他们才是有思想的人!他们只有他们才是走在现实的道路上去改变现实的人们!他们也只有他们才是促进中国民主进程的真正动力!不要说“中国老百姓素质太差,不懂民主”。其实不了解?

褚狻⒘杓萦诿裰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