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指称 哈梅内伊强硬反应

发表:2003-05-29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BC记者穆尔法自德黑兰的报道:就在美国政府官员加紧对伊朗施加压力之际,伊朗方面做出了强硬的反应。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表示,伊朗人民不会因美国恐吓而投降的。

伊朗官员否认了美国所有的指称,其中包括伊朗试图制造核武器,庇护基地组织恐怖分子和干涉伊拉克事务。

哈梅内伊说,华盛顿方面正在加紧施加压力,迫使伊朗投降。

他说,如果伊朗不放弃伊斯兰价值观,美国是不会满意的。

伊朗官员一直在对华盛顿方面进行反击。在伊斯兰国家外交部长会议的开幕式上,哈梅内伊含蓄地将美国单方主张战争的行为与恐怖主义画上等号,称二者是当今世界两大丑恶面孔。

伊朗官员强烈否认了美国的指称,其中伊朗干涉伊拉克事务的指称。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瑟菲表示,伊朗没有干预伊拉克,双方只是正常的关系。

阿瑟菲承认伊朗拘捕了一小撮基地组织的嫌疑人。他说,这些人正受到审讯。一旦辨明他们身份,将把他们送到其它国家。

另外伊朗还非常坚决地否认了美国说伊朗在发展核武器的指称。

伊朗方面非常清楚华盛顿方面的强硬派要求对伊朗采取更为敌对的政策。而伊朗的军事和政治官员,特别是强硬派人士强调了团结一致,尽一切努力准备迎接美国的敌对政策的必要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