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镇江 :江泽民被起诉到民主国家的法庭上去了

发表:2003-06-09 1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贵为前朝天子当朝“太后”的江泽民被起诉到民主国家的法庭上去了,真是开了中国历史的先例。

法轮功的这一伸张正义之举, 向全世界人民揭露了江泽民集团残暴镇压法轮功人士的反人道、群体灭绝罪恶,警告了那些追随江泽民集团继续作恶的打手帮凶: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韩国人民已经用自己的力量争取到了民主的权利,前总统全斗焕、卢泰愚不是戴着手铐坐上了被告席,被判有罪而蹲过大牢吗?

江泽民集团在国内迫害,在海外围剿法轮功四年了。四年来,法轮功人士坚持信念,讲真相,不屈不挠,和平抗争。国内法轮功人士,不畏比纳粹法西斯组织还严密、手段还凶残的镇压迫害,坚持非暴力地上地下抗争,坚持练功,示威天安门广场,插播电视,散发传单光碟,即使身陷牢笼惨遭酷刑,也决不屈服。海外法轮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而且发展壮大势头越来越强。法轮功已经发展进入了佛教国度印度,伊斯兰教国度伊朗,更不用说在欧美民主自由国家生根发芽了。

自以为专制镇压机器无比强大、第五纵队渗透破坏手段无比高强的江泽民集团,在法轮功的非暴力抗争力量面前破天荒地失败了。想必江“太后”只能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又恨又怕,只有哀叹“撼山易,撼法轮功难”的份了。

法轮功虽然坚持不愿涉入政治,但是,法轮功坚持信念讲真相的非暴力抗争给非暴力抗争极权专制、争取民主的力量树立起了一个走向成功的榜样。

六四以来的十四年间,邓小平江泽民开历史倒车,把中国社会拉回到了一百年前的晚清末年!江泽民集团“稳定压倒一切”,“把一切不安定因素消灭在萌芽之中”的反动政策,是从根基上破坏中国社会稳定、国家统一、民族团结,把中国带向分崩离析深渊的权宜之计。

中国政治社会民主化是中国人民取回原本属于自己的权利、享受民主自由平等博爱的唯一人间正道。然而,十四年来,指望北京当局主动实行民主政治的善良人们在希望中一次又一次失望。古今中外的历史已经证明,只有强大有力的反对派力量才能迫使极权专制势力退出历史舞台。

十四年来, 国内海外争取民主自由的仁人志士,不畏坐牢流放,前赴后继,一天也没有停止反抗极权专制的斗争。然而,主张民主的反对派在国内面对残暴专政机器始终无法形成力量,例如,试图组建中国民主党的民主志士骨干,被江泽民集团又一次“引蛇出洞”的阳谋一网打尽,或身陷囹圄或被迫流亡海外;在海外,由于种种因素,民主反对派潮起潮落,一直没能形成力量。

令人鼓舞的是,法轮功的非暴力抗争运动脱颖而出,一枝独秀,客观上正在成为反抗江泽民专制集团的强有力反对派力量,正在鼓舞和推动中国人民结束北京极权专制统治的民主运动。

更令人欣慰的是,法轮功的新闻媒体,报纸、网站、电视越办越好,并且为争取民主的人士提供了一个平台、一个载体,客观上起到了把海内外民主志士联合起来了的作用。团结就是力量,一切反对江泽民极权专制集团的力量联合起来,就是结束专制走向民主的开始。例如,在2004年度联合国人权会议上,民主力量会不会同时联合声援救助被迫害的法轮功弟子和姚福信、萧云良、黄琦等为争取工农大众的利益而坐牢的仁人志士呢?

短短四年,海外法轮功在民主自由的社会里遵纪守法,弘扬中华文化和真善忍美德,团体日益发展壮大。这清楚地证明了法轮功和民主制度的和谐相处,也说明了法轮功善于学习民主实践民主。毫无疑问,法轮功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光明正大地重返祖国。经受了磨练的法轮功,必将焕发出更大的能量,加倍壮大自己的团体。法轮功的真善忍信念,正是净化被中共半个多世纪以来污染得一塌糊涂的社会风气的对症良药。一个经历过民主社会生活、倡导社会公德的团体,一定会成为建设未来中国民主社会的积极力量!

杨镇江 六月八日于美国旧金山湾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