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小树林发现4具死尸 疑为凶杀案埋尸地点

发表:2003-06-09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丰台区后泥洼村村边的小树林里埋着4具死尸。”昨天中午,一名当地居民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一个戴着手铐脚镣的青年领着不少警察来到了村边的小树林,在里面掘土挖坑,据说是在寻找一次命案的受害者。

  记者赶到现场时,距离该村社区活动站不远的树林外正聚着很多居民,都在遥遥地观看警察们的工作。据记者观察,林中的坑深度约有2米,面积约有八九平方米。林子边停着3辆警车,一个身穿红T恤、蓝裤子的青年戴着脚镣站在车前,明显正是该案的犯罪嫌疑人。只见他隔一段时间就被叫到坑边指点一番,每次指点完后,几个工作着的民工就向某个方向上扩展一下挖掘的范围。


  据介绍,在这片几亩大的林地中共埋有4具尸体,他们都是2000年中一场凶杀案的受害人。凶犯杀人后,趁夜将尸体全部埋在了这里。一位村民告诉记者,3年来,这一带的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周围多了些建筑物,树也多了不少,要想找到尸体只怕还得费些功夫。


  果然被这位村民料中。整整一下午,寻找尸体的工作并无任何进展。记者从丰台警方了解到,该案的犯罪嫌疑人日前被通州警方捕获,顽抗了一段时间后才交代了这起凶杀案。于是通州警方立刻来到埋尸地寻找尸体。但由于嫌疑人对当时的情况记得也不太清楚,忙了一天后毫无收获。根据安排,寻找尸体的工作今天将继续进行。



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