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警察错抓 妻子要与我离婚 我快疯了”(2)

发表:2003-06-10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个女的说杀人了,你们是不是要把我枪毙了。你把那女的叫来,我要问她。”


  那个女的被叫来了。那是一个农村妇女,她低着头,双手交叉地站在那里,我问她:“我跟你素不相识,你为什么要诬陷我?”


  她抬起头来,用胆怯的眼睛看了看我,一句话也没有说,然后又低下了头。


  我又问她:“你是不是……”我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派出所的一个人打断了,他走到那个女的跟前,一脚踢在那女人的小腿上,那女的“哎哟”了一声蹲在了地上,用手捂着小腿直掉眼泪。那人又一脚踢在了那女人的腿上说:“别装了,站起来给我认人。”


  那个女的边擦着眼泪边站起来,派出所的人说:“把你的眼睛擦亮点,看看,是不是他。”


  你知道吗?那会儿,我的心都被提到嗓子眼了,我已经非常清楚,派出所的人是硬逼着让那女的认我。我多么希望那个女的说她不认识我,但是,那个女人竟然点了点头,霎时,我的头“轰”的一下,脑子一片混乱。


  (讲到这里时,杨洁突然站了起来。)


  在屋子里转了一圈,然后异常愤怒地说:“你说说,这算是怎么回事?”


  我问:“那几个人是不是派出所的人?”


  杨洁说:“我当时要看他们的证件,他们说,你到了这儿还怀疑我们的身份,所以,到现在为止,我都不知道那几个人的姓名。”


  大闹派出所


  我被派出所的人询问了两个多小时,他们以那个女人的指认为由,非要我承认我是嫖客,我实在忍无可忍了,我说:“你们这是刑讯逼供,是敲诈!”


  “你说话注意点,谁对你刑讯逼供了,我们敲诈谁了?”


  “你们打着让那个女人说认识我,算不算刑讯逼供?你们非得让我承认我与那个女人有问题,不就是为了达到罚款的目的吗?我现在可以告诉你们,我根本就不认识那个女的,你们如果没有证据证明我嫖娼,你们就得立即放我走。”


  派出所的人说:“我们把你留置24小时,不算违法。”


  我气得快晕过去了,我尽量压着心中的怒火对他们说:“那我得告诉你们,我是一个冷饮厂家的销售经理,如果这件事情影响到了我的工作,产生的所有后果你们必须负责。”就在这时,我听到我老婆在楼下闹的声音,她大声喊叫道:“他没有犯法,你们凭什么把他带到这里来,我为什么不能见他?你们到底是警察还是土匪?”


  我听见楼下有人说:“把他叫到这了解情况是很正常的,你在这儿乱喊什么?”


  这么吵吵闹闹了一阵之后,我突然听到我老婆在楼下边哭着边大喊:“警察打人了……”当我听到老婆的叫喊声,我的心都快碎了。我站起来要下楼,却被两个人堵在了门口。于是,我与那两个人争吵了起来,当时争吵的声音很大,加上我老婆在楼下不断地喊叫,派出所的其他人都出来了。


  过了一会,一个穿警服的人走进来,问那两个便衣:“怎么回事?”


  那两个便衣说:“我们抓了个“鸡”,她说下午6点左右被他叫到过他的住处……”


  那个警察冲着我说:“你能告诉我晚上6点以后你都和谁在一起吗?”


  我详细地讲述了我6点以后和我老婆什么时候去买菜,什么时候做饭,什么时候出去散步等等情况后,那个穿警服的人说:“那好,我现在去问你的爱人,如果她说的和你说的完全一样,我们马上放你走,如果她说的和你说的不一样,那你还得先留在这里配合调查。”杨洁说到这里时,他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好像心中所有的郁闷都随之释放了。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那个穿警服的把我老婆直接带到了我面前,然后说:“你们可以回家了。”


  我很气愤地问:“回家?你们把我们折腾了几个小时,这就算完了?这深更半夜的,我们是怎么来的,你们怎么把我们送回去。”


  那个警察说:“我们向你了解情况,这是很正常的,你也不要有什么情绪,送你回家是不可能的,这样吧,给你10块钱,你们打个车回去。”


  ……


  我被派出所叫去了3个小时,虽然在凌晨3点左右回到了家,但我却觉得像吃了苍蝇一样恶心。我知道,那天晚上如果不是因为我在派出所的态度强硬,加之老婆在那里大吵大闹,我怎么能那么快回家呢?


  老婆闹离婚


  杨洁说,他被当做“嫖客”带到派出所后,他本来已经够窝火的,但是,他没有想到,从派出所回来后,他老婆便开始与他闹别扭了。


  回去的那天晚上,我老婆问我是不是在外胡搞了,我当时问她:“你难道不了解我吗?”我老婆说:“我就想不明白,这楼上住了这么多的人,派出所的人为什么不找别人偏偏就找你呢?”


  “我怎么知道,算我倒霉吧。”


  “无风不起浪。”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老婆冲到我跟前大声喊叫:“我没有什么意思,我只觉得恶心。”


  “那你说这件事能怪我吗?我晚上从6点开始就一直和你在一起,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吵了一个多小时,我觉得很委屈,这倒霉事怎么偏偏落在我头上呢?而老婆对这件事又是穷追不舍,我真是有口难辩。我曾听说过一些派出所为了达到罚款的目的,拉着小姐到处认人,但我怎么也没想到,这事会落到我的头上。


  也就从那天起,这十几天来,她一直不理我,我给她说话,她连正眼看我都不看,我白天在公司忙活一天,晚上回家还要面对一张冷脸,一天两天我还可以忍受,但现在已经一个星期了,我怎么能受得了呢?


  今天早上起来,我对她说:“今天是儿童节,咱们一起看看孩子去吧?”我连说了三遍,她都没有吭声,我问她:“你为什么不说话,你老这样子,这日子还过不过?”


  她背对着我说:“你不想过了就离婚嘛。”


  “离就离,有什么了不起的。”


  她转过身来,指着我喊叫:“谁要不离就是王八蛋。”她说完,背着包,狠狠地把门一摔,走了。


  看着她那个样子,我气得快发疯了,我甚至有种冲动,把家里这些东西砸完不过了!


  杨洁说完之后,手指插在头发里,一声三叹地直摇头,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但我知道,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一直都很好,造成今天这种局面,不能不说与派出所把他当“嫖客”叫去询问有着直接的关系。我不知道,那种拉着女人指认“嫖客”的做法是否违法,但我却知道,这种做法真真切切地把一个原本幸福的家给搅散了。


  我们不便再对公安机关的这种做法做出评价,而对朋友惟一能做的,就是想在这里对他的爱人说一句,“回家吧,他确实是被冤枉了!”


  
三秦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