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当今最大的强奸犯?

作者:曹静 发表:2003-06-19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90年春天,“六四”“反革命暴乱”以后,“党和国家领导人”举行中外记者招待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招待会进行现场实况转播。一名外国女记者问刚刚踩着“六四”学生的鲜血登上中共中央总书记权位不久的江泽之民:总书记先生,听说参加八九民主运动的一个女大学生被逮捕后,被押到四川省的一个劳改农场,在那里,她被几个男警察给轮奸了,请问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的?
当着中外记者和全世界收听的人民,江泽之民答曰:这个女大学生是个暴徒(因为她竟向我们要民主!)。她罪有应得!

2003年夏天,重庆大学女研究生魏星艳因炼法轮功被关到重庆市沙坪坝区白鹤林看守所,披着警皮的豺狼将她当众强暴之后,又将她折磨到生死未卜奄奄一息。海外读者拨打重庆沙坪坝区610队长的电话询问此事时,听到的是近乎疯狂的回答:“就该强奸! 她是个傻子!”

是的, 这就是中共鱼肉下的今天的中国:

“六四”女学生“罪有应得”,因为她是她竞敢开口要 “民主”;
魏星艳是个“傻子”,因为她修炼了“真善忍”;
孙志刚该杀,因为他没有“暂住证”;
基督徒刘明勇被福州市公安局整死后尸体就该被“开过肠破过肚、肚皮被缝得像麻袋,头上有个洞、背上有深深的刀口”(www.china21.org/simpChinese/news/2002/1001_lin.htm),-- 谁让他要信上帝!……

几年以前,一个朋友曾说:谁是最大的毒贩子啊?中共! 它给中国人强输“枪杆子里出政权”恶论; 它强逼民众对民众进行暴力“革命”兽行; 它只认识“有奶便是娘”,实用主义,逆天叛道, 胡言乱语什么“中国人民最大的人权是生存问题” … 它向全民贩卖精神鸦片,它毒害扼杀全民的精神道义 -- 它让多少人道德沦丧到 “只要你分我一勺羹,我管你偷来的、抢来的、蒙来的、杀人害命来的,还是卖身得来的呢”!

我相信了这一点,当我读到堂堂一个重庆大学不但不能保护自己的学生、为自己的学生讨个公道,反而替强奸犯打掩护,删布BGB0001I站、让半层与魏星艳同楼住过的女生都集体“不知去向”;

我相信了这一点,当我听到重庆610办队长与江泽之民放出一模一样的毒气;

我相信了这一点,当看到那幅获奖的新闻照片:两个便衣在天安门广场于光天化日之下手执匕首用大头皮鞋将一名手无寸铁在此请愿的法轮功学员踩在脚下,而围观的人众中一名儿童正掩嘴嘻笑;

我相信了这一点,当欲跳楼自杀的姜某,站在湘潭市闹街头的六楼之顶,在看客们的鼓励声中,终于纵身一跳而最终丧命血流满地之时,围观的人群中爆发出了热烈的鼓掌与欢呼声……

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证据吗?
我们还要听更可怕的事例吗?
谁是当今最大的强奸犯与毒贩子?

我听说法轮功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和“反人类罪”把江泽之民告上了国际法庭。我认为告得好、告得妙!当今天下最大的强奸犯和毒贩子早该被绳之以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