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锋:共产专政价值观肆虐纽约华埠

发表:2003-06-26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月二十四日晚,在纽约华埠新怡东酒楼门前发生亲共社团和法轮功学员冲突事件,据《世界日报》报导,因为亲共人士抢走一位法轮功学员的扩音器而发生拉扯行为,“人孤势单”的法轮功学员李军在女学员的惊叫声中被打得鼻子流血;亲共人士以热烈掌声欢庆他们的胜利,警察来的时候,打人者已经跑掉了。

看到这则新闻,吃惊也不吃惊。吃惊者,亲共人士竟敢在美国这个土地上随便动粗,把共产党那一套“无产阶级专政”的铁拳搬到美国这个自由民主的土地上来;不吃惊者,乃是亲共人士在美国对法轮功学员动粗这不是第一次,以前还偷偷摸摸,因为没有遭到应有的惩罚而变本加厉。

当然,亲共人士可以说,因为法轮功学员在酒楼门口请愿抗议而该打。但是他们忘记了,这是在美国,不是中国。美国的多元社会,请愿抗议行动比比皆是。这几年来,在包厘街的新银宫酒楼门口就常常见到请愿抗议的人群,有时还抬着棺材,成为华埠独特的“景观”。为何没有人来抢这个、打那个?可见新银宫酒楼的当事者服膺美国的价值观,纵然有不同意见,也通过和平方式解决,而且也终于在最近和解。然而,那些亲共侨团同共产党一样,相信的只是拳头和武力,而且污染美国,令人寒心。

更不可理解的是,事后亲共的华联会主席梁冠军说,与法轮功爆发肢体冲突的很多是大陆新移民,并非华联会成员。这些新移民看不惯法轮功是破坏社区大团结、危害社区利益的“邪教”,双方才发生口角冲突。梁冠军把打人的责任推给新移民,实在太不仗义了。奉劝新移民们,如果美国的司法机构来调查时,你们小心别被梁冠军出卖了。

华埠的中华公所主要由老侨组成,华联会主要在大陆新移民中活动。新移民在中国大陆受到中共独裁政权“一言堂”的宣传蒙蔽,到美国后,梁冠军有责任协助他们融入美国社会,接受美国的主流价值观,而不是继续让他们去爱中共这个独裁政权,并且把“共毒”在美国扩散。然而梁冠军就常常把“邪教”之类的中共语言在华埠散播,严重背离美国的法治精神,并且起了毒害华埠民众的作用。分化侨社的就是梁冠军,以及在场的花俊雄等人。

今年庆祝美国国庆的游行,就是因为梁冠军反对法轮功参加,而中华公所的一些人不愿伤了“和气”而以来不及准备为名取消游行。他们上了梁冠军的当,因为梁冠军本来对庆祝美国国庆的游行就不感兴趣,他们有兴趣的是庆祝中共专制政权的国庆,破坏社区团结的正是他们自己。这几年法拉盛的春节游行,亲共团体也千方百计要排挤法轮功,所幸法拉盛的侨社还是比较明智的,拒绝这些无理要求。今年春节的游行因而照常游行,法轮功学员还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何邪之有?人们只要仔细看看中共流氓独裁政权下那些官员和亲共人士的嘴脸和表演,就会区别是非、善恶,恶有恶报,迟早而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