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埠暴行 幕后黑手中共外交官

作者:于明 发表:2003-06-27 0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北京的纽约华人社团联合总会 6月23 日晚间在华埠怡东酒楼举行酒会,欢送中国大陆驻联合国大使王英凡。一些法轮功学员下班后也来到此派发法轮功真相材料。中国外交官不敢出门,以当地华人联合会首领梁冠军为首的一些人,在酒店内上串下跳,策划行凶。

据法轮功信息中心发言人周世雨描述,23日晚在接近10点左右,一名女士由其他外交官簇拥着从怡东酒楼出来,当该女士看到现场有法轮功学员在时,即对随从人员说了一句什么,之后该女士便钻入一辆车牌是001CY的黑色奔驰车。随即梁冠军过来对法轮功学员谩骂并叫嚣到:“去死吧!打死你!”接着梁冠军和他的同伙人便对一位名叫李军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围殴,致使李军的衣服被撕破,手部、腹部均被打伤,脸部受伤并且鼻血都溅到了旁观者身上。在场的另一位学员朱维勇制止说:“不许打人!”结果施暴的人说了一声“是法轮功就打”,并立即对朱维勇进行围殴,导致朱的脸部、腹部受伤。

迫于中领馆压力,虽然多名在场华文媒体记者卖力拍照无数,却为刊登照片伤透脑筋。中领馆可不是吃干饭的,一下子就是“三百侨团”,一下子撤了官费的广告,谁也吃不消啊!难为世界日报精心挑选一张既躲藏打人暴徒嘴脸又正好照到李军抓住暴徒领带的照片,还费尽心思颠倒事情发生顺序,该暴徒多次试图抢夺李军手中扩音器,并殴打李军,李军想正好抓住报警,世界日报却给照片配文“李军紧紧揪住一名侨团人士领带,该人士则夺走李军的扩音器”。并将梁冠军和他的同伙人殴打李军改成“互相追打”。星岛日报则报导一名男性肖小声称头被“摄像机”打了,事实确是多名暴徒用头挡住镜头,生怕留下罪证,却“贼喊捉贼”,媒体配合上演一场“狼喊被羊咬”的闹剧!

呜呼,中共外交官在美国民主自由的土地上竟靠暴徒肖小行凶撑腰才得以出门。事后,中共外交官深感不妙,由领事馆出面施压,找了一名花俊雄顶替,自认黑手。更妙的是,世界日报不堪“忍受”中共压力,巧思之下,‘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文曰“在法轮功学员被围困追赶到新怡东楼对街后,王英凡夫妇与张义山夫妇才在侨团成员的拥护下走出酒楼。现场的数百名大陆侨团成员及移民爆发出热烈掌声,欢送王英凡顺利离开的同时,也在庆祝在“反法”冲突中获得的胜利。”世界日报,用心良苦!却没想到提供了中共外交官指挥策划“围困追赶”的绝妙证据。王英凡几乎是被视作“反法”英雄被欢送出门。中共外交官在美国领土上直接策划、现场坐镇指挥煽动仇恨,殴伤美国居民,公开威胁“打死”法轮功,其罪足以被捕。这也是恐怖主义在美国的行径和具体实施。我想美国安全机构也不是吃干饭的。

此外,这些大打出手的暴徒“侨领”和同伙中有多少是偷渡来美时靠大骂中共赚得身份,拿到身份后马上摇身一变舔中共屁股的侨领,在美国民主自由的土地上还竟敢谈“继续中国的革命”,这些都是在侨报上白纸黑字登的,证据确凿!一一报到FBI和新成立的“国土安全局”去吧。最近陈文英被捕和纽约多名亲共间谍被捕,这些亲共分子在这个时候跳出来“顶风作案”,好戏在后头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