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延:江泽民的“萨斯游击战”

发表:2003-06-27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4月20日后,江泽民为了躲萨斯逃到上海,然后下令要上海市委“用生命保卫上海”。因为SARS病毒看不见、摸不着,枪也没法打、用身体也堵不住,据内部消息称,上海层层下令要“用生命保卫上海”效果并不好,只是下面为保脑袋和官位不敢上报真实疫情,表面上看是形势一片大好。于是江泽民趁胡锦涛在5月底出访时,悄悄地跑回到了北京,但是显然没有回到中南海。

*不敢回中南海

据新华社报道,6月13日,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在北京玉泉山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主席、国家主席坎代。6月24日上午,江泽民在北京玉泉山会见来访的印度总理瓦杰帕伊。所以江泽民回北京后,截止6月24日之前都一直住在玉泉山,离中央军委所在地西山很近。

世界卫生组织(WHO)6月24日宣布解除对于北京市的旅游警告并将其排除出疫区名单,但是中共官员这一次似乎学得谨慎了一点,害怕萨斯卷土重来。据海外媒体报道,中共的心脏中南海在3、4月份的时候就被萨斯攻破,盛传政治局常委罗干也被非典击中。新华网上有关于罗干的文字报道,但是最近几次都没有照片,根据新华社的历史记录,许多人对新华社报道的真实性进行质疑。

基于萨斯传染病的危险性和许多不确定性,怕死的江泽民不敢正面面对,目前是继续四处流窜、扛枪打游击,还是搬回中南海?不得而知。

*在玉泉山垂帘听政

大家都知道,在清朝末年的时候,慈熙太后也常住在西山颐和园一带,垂帘听政。江泽民现在住在玉泉山,可能有多种原因。例如:有利于进一步控制军队,死抓枪杆子;由军队保护,可能觉得更加安全;比在上海更有利于监视和控制中南海,更有利于策划上海帮和胡锦涛、温家宝在中南海激斗,但是表明上又置身于中南海激斗之外。

近来,“上海首富”周正毅以非法手段内外勾结诈骗巨额贷款,被中纪委和公安部拘捕。据传,周正毅在被拘留受审时,供出上海帮重要成员黄菊、陈良宇等五十多名上海市高官,而且江泽民的大公子也与该案脱不了干系。因为周正毅金融诈骗案对江泽民及亲信潜在打击很大,系关重大,因此为了维护上海帮的利益,江泽民现在加紧垂帘听政,正在背后调动上海帮及亲信,和胡锦涛、温家宝以及众元老进行搏斗。

二零零三年六月二十六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