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 搞笑妈妈

发表:2003-06-30 02: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搞笑妈妈

老妈和周杰伦
老妈是球迷,只看中国甲A。一次甲A开赛,周杰伦现场唱歌双节棍。我回家,老妈兴冲冲跑过来,
老妈:今天足球开场有个老红的歌星唱歌的。
我:谁啊?
老妈搔头:名字忘了。
我:那唱什么歌?
老妈继续搔头。
我说:忘了就算了。
老妈冥思苦想大叫:想起来了,叫两截鞭!
我昏倒。

我妈妈接到找偶的电话,男的就算了,是女的就问东问西的像调查户口一样,那个啊,弄的我都不好意思和别人解释了。特别是MM给我的电话,因为她接多了就听熟了声音,每次都要和我MM聊好长时间,我都没办法接。一次我实在急了, 说:妈,你到底让不让我听了!不要说那么长啊!她瞄我一眼说;我的事,你别管!(巨汗。她的事?)

我妈妈最近一直跟我数落她在生下我的之后,我老爸是如何地不关心她,听得我都烦,说来说去就这几见事。
我说:好了,不要说爸爸了啊,他对你不是很好了啊!
她:对啊!你要是有你爸爸一半对我好就可以了!接下来就开始数落我的不是,从小时侯白天晚上不分开始到最近和她抢电脑(她要电脑炒股票)。
我实在不行了: 妈,侬还是讲我爸爸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