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少女的奇遇

作者:林育霞 发表:2003-07-03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小到大我总是很好动静不下来,所以家人常喊我野马,也因为我的运动细胞,让我有机会在国小、国中阶段代表学校多次参加比赛为校争光。但是,我的学业成绩挺差的,都是靠记功把成绩拉高的。


不堪回首少年时

为了不增加家里的经济负担,高职期间我决定和三位哥哥一样半工半读,白天工作、晚上念书。然而父亲却在此时因癌症而过世,当时我还未成年,面临生死问题,曾一度悲伤到想不开而打算自杀……后来藉由多种不同的运动,接触到不同的朋友才纾解了一时想不开的念头。这时我培养了一些嗜好,如:慢跑、登山、瑜珈、溜冰、打篮球、打羽球、健行登山、上健身房等等,这都是比较正面的;但也染上一些不好的习性,如:赌博、喝酒、干架、飙车、聊是非、想些很可怕的事情。

喜欢运动的我总会善用晨间、下班后、上课前动一动,汗流浃背是我知道自己活着的证明。为此,我参与了多种比赛,得了许多奖杯以及奖状,但是,在社会的大染缸中,我渐渐被名和利冲昏了头,顿时迷失了自我好一段时间,常常为了如何让自己爬上事业顶峰而伤透脑筋,换来的是家人的不谅解、朋友的疏远,健康情况也因为长期的运动伤害每下愈况。

就在这时,我看到了许多良善的讯息及新知报导,另外,还看到一篇有关中国大陆有人因炼法轮功被残酷地折磨致死的报导,我想进一步了解,所以几天后我去买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来看。


蓦然惊醒又一春

当我看完了《转法轮》之后,我找到距离家里最近的炼功点学炼功法。不久,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从没拿过奖学金的我,居然连续三学期获得奖学金,我想是因为我通过修炼,注意力增强了。

修炼一年多后,二嫂说我变了,变得比较朴实,不像以前那么华丽;妹妹说我变了,变得比较温柔善解人意,愿意主动协助别人;同事说我在短时间内变得越来越好,而且很佩服我工作上专注坚持的精神;队友也说我变了,不再那么锋芒毕露,变得内敛许多等等。

最近常常听到别人说我看起来挺年轻之类的话,不禁让我想起国中时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个笑话:有一天,我和朋友走在街上,朋友的朋友从对面走了过来,她居然对我的朋友说:你和你阿姨出来啊!当时我听了愣在那儿哭笑不得。我知道是法轮大法改变了我,因为这是性命双修的功法,修炼一段时间以后,许多人皮肤都变得细嫩,白里透红,连年岁很大的人都发生同样的变化。若您也感兴趣的话,去买一本《转法轮》回来看看就知道了。


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