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Power调查:日系车最耐用

发表:2003-07-10 2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J.D.Power年度汽车品质耐用度调查结果最近出炉,车主一致公认日系车厂所生产的汽车品质最靠得住,丰田、日产及本田汽车旗下的车款分列品质耐用度排行榜前三名。较令人意外的是,欧洲出厂的汽车价格与品质成反比,耐用度排名不仅不敌日系车厂,甚至低于产业的平均值。

J.D.Power今年品质耐用度评比,系针对三十七个汽车品牌于二OOO年出厂的车款车主在使用三年后对汽车评价进行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丰田的凌志汽车车主对产品品质的满意度最高,平均每部车仅有一.六三个状况,连续第九年蝉联品质耐用度排行榜冠军,日产汽车的Infiniti居第二,每部车平均有一.七四个问题,本田汽车的Acura排第三,每部车平均出现一.九六个问题

起亚汽车敬陪末座,平均每部车出现五.O九个状况,Land Rover每部车平均发生四.四一个问题排倒数第二,大宇汽车以四.二一个问题排倒数第三,德国福斯车款也以三.九一个问题居倒数第五。

令人意外的是,欧洲高档车款在品质耐用度方面表现逊色,朋驰及富豪车厂平均每部车问题率皆高于二.七三个的产业平均值,朋驰车款在三十七个品牌中的顾客品质满意度甚至只排第二十七名。

J.D.Power发言人陶斯分析指出,朋驰整体顾客满意度下滑是受到C系列低价车款及M系列运动休旅车款所拖累,这两款汽车占朋驰汽车销售约五成之多。

(中时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