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缢死”派出所 公安局长炮制假案

发表:2003-07-10 2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中市南江县城东派出所警察,今年3月23日晚上在前往一“疲劳恢复中心”抓卖淫嫖娼人员未果的情况下,将该中心一名没带身份证的女子带回派出所审问,24日下午6时,该女“缢死”在派出所留置室。

  江南时报7月9日报道,近日,死者张仁琼的亲属向记者反映称,南江县公安局部分领导竟然作假,为了遮掩伪造事情经过。记者两赴南江县进行调查采访。

  据知情人透露,当张仁琼死在留置室的事上报到南江县公安局后。当晚,县公安局局长薛举元召集副局长柳昆等连夜开会。会上,局长们一起商量如何将这件事“抹平”。一名副局长建议:就说事发当晚城东派出所连续接了几起报警,所有值班人员都出警去了,而张仁琼在这期间脱下长裤袜后上吊自杀。大家都为这个“点子”叫好,两起报警就这样被制造出来了:一起是城南劳动局对面有人打群架;另一起是断渠镇有人闹事。这样值班的民警都出警去了。据了解,会上,局长薛举元严令各参会的局领导“别把这事说出去,谁砸我牌子,我就要砸谁的饭碗”。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介绍,24日晚上南江县公安局领导开会商议造假期间,被人偷偷地录了音。后来,这段录音被送至纪检部门。“这段录音后来成为攻破此案的一个有力证据。”

  据张仁琼的父亲张永华介绍,3月26日,南江县公安局来人通知他们张仁琼死了,他们听后非常吃惊,经过再三要求终于在3月27日中午见着了张仁琼的尸体。“我当时揭开一看,(张仁琼)左脸颊至耳根部乌黑肿胀。靠下巴处有一道乌黑的痕迹。整个尸体的肩部、背部、耳部均有乌黑的淤血肿块。”

记者8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因为这起造假事件,南江县公安局局长薛举元被撤销公安局局长、局党委书记、县委常委等一切职务,并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调离公安机关;分管派出所的副局长冯小平和在会上出“点子”的副局长柳昆也被撤职,并处以党内严重警告。据了解,因与此案有牵连,南江县公安局的10多名民警也受到了处分,其中“协警员”聂海峰已被逮捕,副指导员何纳新被刑拘后,由公安局担保,已取保候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