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丰:怕颠复,你就别干!!

发表:2003-07-23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丰:怕颠复,你就别干!!
--------驳《中国日报》7月14日的评论文章--------
“颠复政治体制的工具”?----这棒子可以休矣!
我们坦诚地告诉共产党:“政治体制”这个概念之本身就蕴含颠复的合法性和必须性!这不单纯是个颠复有理无理,合法非法的问题;更根本的是____“体制”告诉我们它就是建立在颠复的功能之上的!____政治体制需要颠复!体制的“制”字说的就是颠复。

颠复具有的功能为体制不间断地输入活力,使之常绿!
颠复是什么?颠复就是不许对方有缺点,犯错误;颠复就是通过局部的对峙维系整体平衡,秩序;颠复是公平、正义的渠道;颠复是个体主权的自主;颠复就是互相克服;颠复是平衡所不可或缺的条件!


什么是“体制”?“制”就是互作用的要素所构成的宏观动态平衡。
你们怕颠复吗,这还不好办?你别干就是!
谁不怕颠复谁来干!魏京生不怕!彭明不怕!徐文立不怕!谢宛军不怕!王炳章不怕,我们就选他们,就选王炳章!

哪见过执政还怕颠复的?
《中国日报》小平的评论“颠复政治体制的工具”相当于说
____秤砣有重量是别有居心,图谋不良!
秤砣若没重量,到哪去找平衡?你们真是笨出了中国特色!连知道“宪政”就是“互相颠复的政治”都不知道,还写的什么评论?执的什么政?支点的两边就是靠了颠复才保持宏观平衡的嘛。____物理学上叫它个互作用,加上人的主观性,就叫颠复!数学上呢?它叫“=”;懂吗?中国特色的笨打手们!

你们共产党这群笨狼!就因笨才成了狼,成了狼烧杀抢掠就更笨!听老夫来给你们上它一课,你们也好争取早点脱下狼皮:你们知道什么是政治吗?未必!都记下来:政治就是关系,众人之间才有关系;而只有对着每个分子都一样____才叫“正”;政就是正!不过右边多了个一个“文”字,表示理性的形成和运用。只有理性才能觉解“正”,知道“正”。“政”即“正”____这是我们山东人举世的贡献____孔老先师所言;不光山东,也不光中国;人类就没第二个说法,那个亚里士多德的二部《伦理学》都这个理:政治即普遍之正。

不是两位老人家碰了巧,事实是东方人西方人南方人北方人,黑人白人黄人都是人!生命就一个本质!当然一个理!

到哪里去找人的“正”?____到人所无能为力的地方,人所不能代替的不能抗拒的原因里去寻,就是到生命里找!还有谁的生命是自己造的?没有!所以政治就是在类中求普遍的正!就是人类正义!他董建华有执政的瘾?就同时把这“瘾”交给了每一个人,我要不老不病也有稳!凭什么江三代,董建华可以过瘾我不能过?没这个道理!生命之学里没有这一条!政治就是正义,董建华能过的瘾港人人人可过!至于能不能过上,就看才能与诚信。

才能与诚信还怕颠复吗?你越颠复它,它越生命之树像绿,越是熠熠生辉!布什和克尔天就的对手,举国颠复了一个多月,美利坚也没被削弱,没被推翻。就政治问题先说这一些。记住,政治就是人的普遍公正。

下边说“宪政”:头一个问题就是说范围,“宪”字之顶有个“宝”头,它干什么?它来限制,你看“家”、“室”、“穴”、“宇”、……哪个没有“宝”头?凡有“宝”头的,都限制出范围。

第二点是内容,必须是好的善的正的,因而,“宪”的心(内容)就是个“惠”字;惠告诉我们:“宪”不是天然的原则,是人有了心才能觉解的,但“宪”必须出于天然,表达天然。不是只有江三瘪有心,董建华有心,人类成员都有,当然运用上也是都合法。那么:“宪政”的意思就是:在“宝”的限制范围内,不许有一个超越的分子,不许有一个超越的力量,不许有一个超越的原则。在任何事情上,在任何的方面,都____没有例外!

并且,“宪”的底部(根上)加了一个“皿”字,指出这一原则是出于根(生命的源头),其有效性是始终的!不能动摇!


至此我们看清了:宪政就是无例外的政治制度!没有例外就是分子间在对抗上,颠复上的合法性。

“宪政”还告诉我们:只依据法律来生活,问题在于,依照法律来生活是以法律自身的合法性为前提的,法是由人制定,但不是随意制定,是根据着根源来制定:根源即人的生命之源,制出来的法必须出自生命之源,符合生命的性质,反映生命的性质!所以,“宪政”思想的又一原则是政治体制,法律、政权本身的合法性。


怎么样才能实现“宪政”呢?就是现代政治____政党政治,派别政治,对峙政治,相互对反政治,互相颠复政治。李保田演“宰相刘罗锅”那唱词不是早就说____老百姓就是那秤砣!秤砣的作用是什么?不就是颠复吗?秤砣就是用自己的能量来作用支点,维持宏观的平衡,也就是宏观的动态秩序

政党就是利用人民来达到自己的目的____这一目的的达到是尽其可能的削弱对手____立宪政治,本来就是各政治派别相互否定,相互颠复的政治嘛,在否定上就不管是全盘还是半盘,它的目的就是要削弱对手,就是要推翻对手,达到由自己来执政这个目的嘛!如果政治体制,政府,首脑,法律是合法的它还怕否定,怕削弱,怕颠复吗?布什的共和党不是颠复了民主党才有执政机会的吗?他不是又在被颠复中来履政吗?凭什么不让颠报复董建华?凭什么不该彻底的粉碎“二十三条”?

“二十三条”是反颠复的,它好,它正,它善,还怕颠复吗?还用反颠复吗?____袁世凯要颠复孙中山,孙中山就不怕颠,人民却不答应袁世凯的颠。毛泽东知道自己比彭德怀臭,比刘少奇臭,他才用反颠复法把他们整死!有了互相颠复的春秋战国,才有了我们文化的一个最灿烂最辉煌时代,在那个互相颠复里才孕育出我中华不衰的精神!

颠复是人类理性最辉煌最有效的运用!现代一词就是表示从人身攻击向着理性颠复的前进!

现代政治就是在颠复中去伪存真,去粕存精的政治!
它庄严宣告:不怕颠复的就上!就立!
怕颠复的就下!就滚!
卑人不才,并不怎么庄严,却很郑重地宣告:以理性批判为颠复共产党的方法,以颠复共产党为职志,矢志不渝!!


你怕颠复吗?好办:别干!滚蛋!
祝贺港人的胜利!
但反“反颠复法”尚未成功,港人仍须努力!!
现代政治就是不怕颠复的政治,它揭露:怕颠复者无好人!!它宣布:理性的颠复有理!理性颠复万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