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池“怪兽”再次现身长白山

发表:2003-07-31 2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平均深度204米、最深处373米的长白山天池,百余年来一直存在着扑朔迷离的“怪兽”之谜。目前又有来自北京和吉林省的十多名军人称,30日在游览长白山天池时发现了“不明游动物”,目击时间大约2分钟。

大纪元引自中国官方媒体7月31日报道,记者电话采访了目击者之一、吉林省延边军分区副政委于文河。他说,7月30日,他们陪同北京客人在北坡观赏长白山天池。上午10时左右,天空万里无云,天池一览无余。忽然北京一客人发现天池中有个黑东西在动,只见天池中部偏北,有个墨绿色的长杆状东西,开始从水中一窜一窜地游动,后来就又直又快地直向北岸方向游来。同行的三位司机普遍认为其速度大约为每小时80公里。这个游动物“头部”是黑黑的、圆圆的,“背部”也是墨绿色的,好象有鳞,身上还有个长约10厘米的东西露出水面,好象是它的角。 

于文河说,他从来不相信天池“怪兽”之说,但这次目击使他相信天池里确实存在不明动物。它在天池中游动了大约2分钟后,因被池边的山峰挡住而看不见了。同行的10多个军人都看到了天池中这个游动物,大家分析它肯定不是鱼,更不是船。

另据中央社台北十四日报道,吉林省长白山天池怪兽再度现身,时间长达五十分钟,且一次出现约二十头。

长白山天池怪兽是世界四大未解谜之一。据地方志记载,近十几年来,游客频频目击天池怪兽出现,有记载的多达三、四十次,目击者数千人次。目击者称怪兽像牛,有的说像狗,有的说像长颈龙,有的说像水獭,有的说是黑熊,有的说是幻觉,有的说是“山海经”记载的“横宽兽”,有的说是天外来客等。有人录影拍下天池怪兽,还有人拍到怪兽照片,但因距离太远,影像都不清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