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14岁少女惨遭轮奸 父母却以2万元私了

发表:2003-08-02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女儿的坚决告发,发生在永州双牌县的一起被父母私了的轮奸幼女案在隐藏10个月之后曝光,3名犯罪嫌疑人有2人于近日被抓获归案。

  2002年9月19日晚7时30分,双牌县上梧江乡盘某、蒋某、龚某3人窜至该乡某学校,强行将未满14岁的女学生潘某拖出教室,带至该乡集镇一个体旅社,灭绝人性地将其轮奸。事后,潘某即向学校哭诉了自己的遭遇,但学校以传出去影响不好为由,对此事淡化处理,也

  未向公安机关报案。

  盘某等3人的父母知道此事后,为给儿子开脱罪责,主动找到潘的父母协商,欲私了此事。令人惊讶的是,潘的父母为顾全女儿的名声和前程,竟答应以赔偿5万元“青春损失费”私了,但对方认为赔偿额过高没有接受。经反复“协商”,最后双方以2万元“成交”,并写下了有关字据以防一方反悔。

  事件发生后,潘某一直生活在恐慌之中。在经过长达10个月的沉重思考之后,潘终于被自己的理智所战胜,于今年7月20日鼓起勇气到公安机关告发了盘、蒋、龚的罪行。双牌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拍案而起,迅速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并于当天下午将犯罪嫌疑人盘某、蒋某抓获归案,盘、蒋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专案组正全力追捕负案在逃的另一疑犯龚某。

(三湘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