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大花瓶帅哥

发表:2003-08-23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再早二十年,你若说哪个男人“奶油”,人家十有八九会跟你翻脸。唐国 强老师和蔡国庆小生都曾为此大光其火,长得帅招谁惹谁了,怎么就成了“奶 油”?! 再早十年,那是丑星风光的年代。那时候你若说哪个男人好看,跟骂人家 一个样。葛优等人的光头,就是大智大慧的代名词。“谁比谁丑多少啊?”, 一不小心“丑”正了点,造化啊! 现如今不同了,好象一夜之间,大家都开始以貌取人了似的,花样男人扬 眉吐气,翻身做了主人。   

  一时间,女色如花,男色更如花。   

  花样男人,争研斗艳,风姿已不让女色。甚至,花样男人的风头盖过了女 色,帅哥比美女似乎更能提起人们的兴致。   

  放眼全球,时下,最撩人眼球的帅哥当属贝克汉姆。他的发型、衣着,他 的一举一动都是媒体急于拿来示众的焦点。 在足球场上,贝克汉姆算不上最好的球星,但他绝对是最美丽的男色花 瓶。 谁拥有了这只美丽的花瓶,谁就有被更多人关注的资本,这个道理再笨的 人也明白。在中国,男花如瓶者也众,与世界接轨了嘛。花男虽不能一枝独秀,却也 可以齐头并进,多莲并蒂。 依偶看,现如今,在大陆,四大男花风头最劲。以下排名不争先后。


  男花之一:陈坤帅哥。   

  陈坤主演的《金粉世家》热浪已过,在这部言情大剧里,陈坤的花样本色 表现得淋漓尽致。你无需细看,就知道陈帅哥是学过表演的,他的顾盼生情,他的拿腔捏 调,他的举手回眸……做足了表演的戏份,比美女还美女,明显地就把董洁姑 娘给比下去了。他那种刻意表演的欲望,什么都好,就是拿不到进入人物内心 的钥匙。 导演肯定也意识到了男色的巨大作用,所以陈帅哥被当作了《粉》剧中最 靓的花瓶,给予了最多的特写。只是陈帅哥那一双无神的大眼,看着就让人迷 茫。另据媒体报道,陈帅哥是央视艺术人生开播以来,最会哭的明星。成名不易啊,能被长时间地摆在央视大舞台的中央,尤其不易,哭哭也难 免,陈帅哥的可塑性还很大,更灿烂的日子也许还在后头。

  男花之二:李亚鹏帅哥   

  由于接拍了金庸先生的两部大戏,亚鹏帅哥不想被往中央放都不成。谁让 你当时有胆顶替了邵兵呢,否则饱受争议的该是那厮。愿打愿挨罢了,也别难过了吧。初识李帅哥,是因为《北京,你早》那部电影,那里面的李帅哥充满了灵 气,当时就赌这小孩肯定能红。真正让李帅哥红起来的可能是因了那部《将爱情进行到底》,那里面的表 演已然让人不喜欢,不过将就着还可以看。等到拍了金大侠的名著,李帅哥的样子是更酷了,却让人越来越找不着 北,无论是令狐冲还是郭靖,不管李帅哥如何卖力,给人的感觉终归脱不了李亚鹏。李帅哥很酷,按说演英雄也应该不错。只是演过了之后才发现,李帅哥演英雄就是嫩了点,尽管其年龄也不比英雄小,他那酷酷的表情总让人不知所 措,不知所云。就象一只美丽的花瓶,无论摆在哪,无论什么姿势,都只是一具没有生命 的花瓶。

  男花之三:陆毅帅哥   

  陆帅哥绝对是那种人们常说的阳光男孩,脸上总是挂着的笑意,是那种甜 得让人有些发腻的好看。陆帅哥演过的戏应该不少,可真正给我留下的印象不比他在广告中的印象 更深。特别是那个什么洗发水的广告,招牌性的笑容衬上黑发飘飘,不知能让 洗发水多销多少?! 还有点印象的就是一次媒体对他的访谈,陆帅哥着一件胸前印有美国国旗 式样的牛仔上衣,对着镜头侃侃而谈。那装束是在赵姑娘误着日本军旗装事件 之后,唬得我赶紧换台。我不知道,陆帅哥的衣着是不是也被人指定?!看来真是由不得自己, 唉,也难怪,花瓶嘛,该插什么花,自己说了当然不算。最让人感叹陆帅哥演技确如道具花瓶的是《少年包青天》续。周杰演的包 青天算得上出神入化,而换了陆帅哥,除了包公更帅了一点以外,却再也不复 包公的神采,所以那个续集我只瞄过几眼就不想再看。最近又听说陆帅哥要出演青年毛泽东,这着实吓我一大跳,陆帅哥三思啊!

  男花之四:胡兵帅哥   

  胡帅哥据说出身于模特,而我记得他是因为某某西服。在我的印象里,胡 帅哥是演戏演得好不如广告做得好的那种。有一段时间,大街小巷无处不见胡帅哥的广告照。按说胡帅哥成名应该比 那三位帅哥稍早,但却很少因为演戏而被摆在央视舞台的中央。若说花样男人,胡帅哥的名声也比那几位早。看过胡帅哥演的一部戏,名字记不清了。胡帅哥那么大的个子,演得却是个性格软弱的男孩,一副受气小女子般的 清纯,女友都要被人抢走了,他还是懦懦的不敢表达。有点象香港搞笑剧中的男人: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你要一辈子对我好。他演的角色就是这样说话的男人。

  有人说,花样男人的观赏性更胜于实用性。比如小贝,若论实用,他不比 罗纳尔更合意,但若要吸引眼球,则小贝是足坛当之无愧的第一美男。台湾著名导演黄以功最近放言,大陆的男星脂粉气太重,不够诚恳,明星 感太强,走到哪里都太把自己当回事,太假,太装云云。   

  我看这话并不为过。那些如花的男人,给人的感觉是加了奶油的脂粉或是 加了脂粉的奶油,一点也不纯正。

  不过,若以观赏性而论,花瓶倒是越美丽越动人。现如今这世道,还真不得了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