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血功能出现问题 梅艳芳罹患重病

发表:2003-08-29 2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梅艳芳患上重病之说已流传了一段日子。据记者收到消息,阿梅的确不幸地患上重病,早前阿梅到养和医院,除了秘密进行详细身体检查外,更留院接受输血。据悉阿梅所进行的检查,包括白血球及红血球详细检验,而阿梅非常坚强及乐观对抗病魔,成为娱乐圈另一位勇士!   网易消息,阿梅一向以义气见称,助人无数,是圈中令人敬重的女中豪杰。据知,自从挚友张国荣去世后,阿梅一直未能放下,同时又要为“1:99”筹款音乐会劳心奔波,阿梅的身体开始每况愈下,最近造血功能更出现问题,导致血压低及严重贫血。每月月经的日子均出现大量失血,不能制造新血补充。

  秘密入住养和   早前有人目睹阿梅秘密入住养和医院,从院方消息所知,阿梅秘密入住养和并非单是为了检查身体这幺简单,而是因为血压急跌,血色素严重偏低,红血球低于正常女人一半度数,同时阿梅的造血系统亦出现问题,难造血,需实时留院接受输血及吊营养素,阿梅共输了两包血,医生为她进行详细身体检查,包括详细的白血球及红血球检验。

  乐观对抗病魔   阿梅身边的好友一早已知她所患的病不轻,但因大家都十分心疼阿梅,所以一直努力把消息封锁,免令阿梅的歌迷担心外,又希望让阿梅安静地在家中养病,而阿梅十分乐观面对病魔,每天都专心在家中养病之余,并继续积极面对工作,日前她更以最佳状态拍摄广告,又正努力筹备十一月举行的个唱。

  信好人有好报   阿梅一向重情重义,自从她的好友陈百强、罗文、姐姐梅爱芳相继离开后,最近连她的挚友哥哥亦离她而去,每次提起哥哥都忍不住落泪,阿梅对妈妈更相当孝顺,每年梅妈妈生日都爱大排筵席,阿梅都送上整晚所有酒席给妈妈贺寿,而梅妈妈的抗癌协会需要钱,阿梅每次都会以百万元计帮助妈妈,纵使后期阿梅虽口口声声表示与梅妈妈的抗癌协会划清界线,但阿梅对妈妈依然爱在心况,继续肩负养家重担,只相信一句说话:好人一定有好报!   阿梅的经理人Marianne表示:“阿梅已经好很多,没有什么事,多谢所有朋友、传媒关心,如果有人乱写,一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此外,阿梅徒弟何韵诗昨晚出席音乐会,被问到阿梅传出重病,她愕然地说:“大家不好胡乱猜测。”阿诗表示最近一次见阿梅是皇马来港作赛当日,她说:“她同霆锋去看球,都没有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