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丐帮 生活真不错

发表:2003-09-18 0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欢迎添加受到各方悉心照顾的纽约新游民生活,这些年轻人不仅有慈善机构撑腰,在街上乞讨每周还有几百美元收入。据纽约邮报四日报道,出身中产阶级的纽约新丐帮乞讨技术也高人一等,因而得以过着优渥的游民生活,他们有手机和电子信函邮箱,可免费在 Old Navy 时装连锁店、麦当劳和Virgin 唱片行购物,还可免费针灸、上瑜伽课和“按摩”。

联合报消息,据报道,接受访问的唐妮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第五大道和第四街转角是她行乞的据点。她脚前的牌子上写着:“饥饿、穷困潦倒,我只需要一个温暖安全的栖身之所,直到我回家,或在这里立足。” 唐妮告诉纽约邮报说,她平均每天讨到40美元,最近一名股市经纪商给她六百美元现金,此人说他过去也遭遇类似的困境。唐妮说:“我不买毒品,因此我有能力使用手机、买衣服,偶尔看场电影。我过这种生活的一部分原因是想摆脱物质生活。” 每年夏天,数以百计的新游民从全美各地涌到纽约,有人远从德州或加州来找任务、施舍和找同伴。当秋意渐浓后,他们又转战到较温暖的地方。

他们态度温和、能言善道,绝大多数是白人小孩,身上到处穿洞和刺青。其中一人告诉纽约邮报说,他继父是华尔街债券经纪商。就如同唐妮所说的,他们要摆脱物质生活、睡在街上,在慈善机构施舍时,他们经常排第一个。

新游民常走动的服务中心称为“街头任务坊”,距曼哈坦桥不远。两年前由青年游民机构“安全地平线”所创。街头任务坊副会长尼希说:“这些孩子告诉我们,这是他们选择的生活,但事实上他们是不适应美国中产生活而逃家。” 除了提供游民基本生活所需,如淋浴和健康谘询,此非营利机构也向特定企业求助,以便让这些孩子得到一般美国年轻人的待遇。尼希说:“如果他们喜欢某种品牌的衣服或某种食物或音乐,我们都尽量提供。” 廿二岁的乔治说,去年耶诞节街头任务坊给他 Old Navy 和麦当劳的廿美元礼券,交换条件是他必须接受药物调查。

但许多与这些孩子接触的社工认为不应再娇宠他们。一名警官说:“这些孩子可以找到任务,可以打扫或洗盘子之类的事。但他们免费吃穿,因此游手好闲,我从来没听到他们谈到找任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