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公可以休矣

作者:李建平 发表:2003-09-18 0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月一日,江泽民在长沙毕一生之功力,振臂一呼,“裁军二十万”。这大概是此公的最后一呼。

所有动物在死亡前,都有蹬腿的习惯,两腿一蹬,双眼一闭,一命呜呼。江公大概也逃不出这自然的铁律。尽管江公舍我其谁,霸气十足。但在上帝面前,谁都一样,甭管江公拥兵百万,甭管“三个代表”光辉灼人。 常言道,临终之人,其行也善,其言也真。可是江公,临终之举,言不真,行不善,昏聩之极,愚蠢之极。

江公愚蠢,但还没有愚蠢到极至。他虽然也授意让张艺谋搞了个《英雄》,但也没有学秦始皇寻千年仙丹,力求长生不老;也没授意荆柯再刺秦王续演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壮举。虽不识时务,天怨人愤,屡犯众怒,但镜子照用,舞照跳,歌照唱,“朕即天下,天下即朕”,言谈举止,潇洒之极。此公虽挟天子以令诸侯,开口中央,闭口中央,以江氏之中央代中共之中央,践踏宪法,祸乱体制,辱党误国,但不做始皇,不做袁公,也算明智。

江公一呼,《世界日报》代言世界潮流,“中共裁军二十万,不如裁一个江泽民”,此言一出,举世关注,万众惊喜。

此乃真言。《世界日报》劝江公顺应世界潮流,顺民心,顺民意,尊重自然,安眠于床箦之上,不做挣扎,实乃肺腑之言。想江公以平民之身,领略一下扬州之美景,瞻仰亲爸爸江上清之旧居,尽一份真儿子的孝道,也不失江公十三年之风范。叶落归根,江公自当领会。

江公虽老,“但看起来还算年轻”(江公对布莱尔语),不论江公如何疯癫,锦涛先生都不做计较,也算是对古稀老人的一种尊重。看今日胡哥之胸怀,想江公鸡肠猪脑之劣行,不知江公做何感慨?江公虽不能激流勇退,也只有见好就收,不能为一己之私利,辱党误国,肆意妄为,不计后果;江公虽不能做旷世之明君,也不能倚老卖老,破罐子破摔,老拿着老人的面子,以顽童状老做荒唐的傻事。

江公一呼,二十三条大病不起;江公一呼,周正毅马上被擒;江公一呼,《人民日报》喊江公交权;江公一呼,南京陨石坠天;江公一呼,上海天塌地陷;天意民心,诏高天下:江公可以休矣。

2003年9月10日于山东 新世纪(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