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云:大陆部分人士眼中的国外民运现状

作者:作者:云云(执笔) 发表:2003-09-27 19: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大陆的各阶层对中共倒行逆施的不满已经遍及全国,这也早就不是秘密了。在各种公共场所听到对中共统治的不满的牢骚、抱怨,人们都习以为常。即使是特务满街走,他们也无法抓尽所有的中国人,何况特务在家里也是要发泄对中共不满的。现在,只要你不公开喊“反动”倒共口号是不会进局子的。这不是中共在中国“民主”、“自由”的开端,而是无可奈何的现实写照。

大陆的中国人都知道中共是“谎言世家”,不管是第一代老毛还是以后的老邓再或以后的中共领导,不说谎中共一天日子也不能混。养成习惯了,事无巨细中共“不说谎”就难过!在中国人所皆知对中共的话反着听,文字反着看。但是,这总不过瘾,还是不知道真情如何。现在的大陆人,知 道要知晓真情,中国人应该去听国外广播,上国外网站,中国的英语“热”这也是不能讲的原因之一。

由于中共的严密封锁,在大陆明白无界浏览方法的中国网民还很少很少,希望国外的民运朋友和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动脑筋怎样让更多的中国人民看到国外民运网页的真实信息,揭露中共伪善,欺骗的伎俩。

国外民运就64事件后也已经经历了十多年,况还有在此以前的民运朋友们。为了中国人民早日脱离中共的桎梏,奴役,请国外的民运朋友们听听我们的声音,言重之处请原谅。

1. 就现状,勇于承认中共在国外民运中“连横”的“成功”。在大陆刚借助无界看到国外民运网页的人们初上的喜悦,很快会被不同网站互相指责为“中共网特”畏而且步。我们的感觉好像又看到了中国“文化大革命”的翻版。即使上了一年半载“民运网”还是一头雾水的人不在少数。我们曾戏言,好不容易上了无界国外网页,如果一头钻入中共的“怀抱”那就惨了。

2. 国外民运无论是网页还是论坛,其内容给谁看的宗旨好像并不明确。就我们的理解是要让全世界的华裔特别是在大陆的广大人民看,现时国外民运网页好像写文章或发表论点仅是为给国外或大陆极少数的知晓“民运”网的人士看,推广的神圣使命反而成了次要了。

3. 文人相轻,“我们的观点最正确”,对共同反对中共的“同志”求全责备,很小很小的生活锁事也可声讨多时。我们想说一下我们对国外以及国内民运在经济上得到国外乃至其他渠道资助的观点,办任何事要钱,只要不赞成台湾从祖国分裂,没有要求背叛祖国的附加条件,任何方面的资助都可以接受,这绝不丢脸。无论是民国时期孙中山先生领导的革命还是早期中共都接受过国外的经济援助;国际上各国的民运人士也都得到过国际的援助。

4. 国外民运在中共眼里已经不成气候,中共对法轮功的重视已远远大于国外的民运,“秀才造反百年不成”此话有其道理。中共渗透国外民运以及严密封锁真理的信息传入大陆都很成功。法轮功仅被中共赶出国门三年,在中国大陆的影响远远大于国外“民运”,这是客观的事实。这里声明一下我们当中没有一个是法轮功教徒。

5. 法轮功是宗教组织,这和其它宗教一样具有唯心色彩,它在人类的历史长河里会经受存在的考验。就目前来说,法轮功这个群体也是受到中共迫害的中国人民,特别是基层的劳动人民。我们不能理解为什么,国外民运不能和法论功共同对中国人民的公敌中共一起战斗。

6. 法轮功对鑫诺卫星以及最近的在大陆电视台的突然插播“审江”,这种对中国人民反对中共统治的鼓舞不是用语言能形容的。北京8月教育台出现“审江”画面,多少北京人及时用各种通讯方法(包括奔跑)通知亲友观看。这显示中国的广大群众多么憎恨中共。为什么国外的民运朋友不在这方面做些努力呢?

7. 杨建利、王炳章先生为了中国民运事业亲临大陆调查而身陷中共囹圄,事迹可歌可泣。但是,也暴露了一点,在国外的民运政党,在中国大陆的渗透太不足道。如果有国内的群众基础,完全没有必要由杨、王两位先生事必亲躬地来完成“工运”等的调查。据我们估计在国外的民运政党在大陆的知晓程度不会大于千分之一(仅是党的名称)。为什么不在这方面做点努力呢!

8. 任何事物都受着时间的推移发生变化,随时,有人加入民运,也会有人退出民运,这一点也不奇怪。我们曾看到不少民运网页探讨一位小姐被中共的“诚意”邀回中国“暖流入心间”,在大陆凡看到这些文章者都会笑起来。各人都有各种理由,如思高堂心切; 认为“民运”已无出路等等。你回去就回去了,何必发表这种肉麻的话,中共一丝一毫也没有改变压迫中国人民之处,据说,这位小姐以前曾发表过不少反中共的文章。现在和过去那个是真的!?退出民运你只要不是卖身投靠,出卖同志害人,保节而退就是。要看歌功颂德中共,人们只要看大陆媒体宣传就是了。

9. 国外民运的不少网页,发表的文章从文学角度及论点精辟水平都相当高,给人看后总给人有做学问者在从事学术性讨论。怎样同中国的民运现状结合,那些学者是不是想过呢?

10. 我们认为被中共收买的国外民运人士是道德品质最低下者。他们和在中国大陆的国安队伍相比最令人痛恨,“国安”已经是中国的一个重要的从业组成部分,为了养家糊口无可奈何地从事这项“工作”,世人都能理解。在国外,生活在自由的空气中,找工作甚至于出卖劳动力吃饭不会有什么问题,从反中共开始到为中共做狗咬“民运”人士,天理不容!

11. 中共靠攫取的政权以及经济实力对国外民运渗透;国外民运有更大的优势可以向大陆渗透,那就是大陆的广大民众对中共的人心相背。不为名,不为利,愿为“革命军中马前卒”者在大陆比比皆是。

12. …… 

我们在国外民运网坛看到了许多中共掩盖的真情,我们对国外民运人士中从事反中共封锁的技术的无名英雄最为崇敬。感谢你们英雄们!希望你们也钻研出新的技术,让广大中国人民都能看到真理!

(博讯boxun.com)(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