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骇人凶杀案

发表:2003-10-03 1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警方昨日在尖东海面揭发一宗罕见杀人事件。一名老翁怀疑遭毒打后再被人以胶索及带五花大绑绑在轮椅上,然后连人带椅推下海中,以为可以沉下海底毁尸灭迹,至昨晨轮椅连人浮出海面始被发现,相信老翁已死去多天,警方循凶杀案程序调查,暂列尸体发现案处理。

  死者年约60至70岁,秃头,肥身材,被发现时身穿白底浅蓝色直间条睡衣,圆领白色内衣,白底黑碎花睡裤,坐在一张蓝色的轮椅上,双脚踏在轮椅的脚踏上,脚踝被胶索绑在轮椅,双手也被胶索绑,另外一条粉红色带缠腰绕住轮椅,之后再用一条索带扣成的胶锁链围腰绑在轮椅上,身体再被牛皮胶纸缠住轮椅。

左脸肿有伤痕

  死者左边脸有肿胀伤痕,左手有一被硬物造成的小洞,口部胀大张开,警方怀疑凶徒曾将一些东西塞进口,令他不能呼叫,及后被丢进大海,被海水冲走口中物品。由于尸体经已开始腐烂发臭,警方相信他已死去多天。

  昨晨7时许,79号水警轮巡经尖东香格里拉酒店对开海面,发现一件可疑物件在海中浮沉,捞起后揭发凶案,警员事后将死者连同轮椅原封不动的送返西湾河水警基地,再转送西区殓房进行剖尸检验,初步相信是遭溺毙,由于死者身上并无任何身份证明文件,暂时身份不明。

被推入海中多日 遇害位置未明

  由于相信死者已被推下海中多日,无法确定他的遇害位置,因此,大批警方人员昨日兵分多路,一队人由港岛柴湾海边向西环方向调查;一队人则在九龙的鲤鱼门岸边一直向深水方向调查,警员手持死者坐在轮椅的照片,在岸边沿途向钓鱼人士及地盘工人查问,但未有发现。警方昨日也有在尖东海旁做问卷调查。


新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