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选美揭悬念 “阿拉木罕”军团美丽甲天下不容易(图)

发表:2003-10-06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全国八地的美女军团聚首蓉城比拼美丽,于昨晚揭开悬念---来自新疆乌鲁木齐的8人美女团赢得了“美丽甲天下”的称号,而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成都美女则无功而返,只是抱回几个单项奖。


  此次新疆美女团只来了8名美女,而此次大赛前后总共有上千名选手。新疆美女团中年龄最大的25岁,最小的仅13岁,身高均达到1.80米。在昨晚的总决赛中,与长沙美女团的轻柔温润、苏州美女团的玲珑剔透、长春美女团的小巧可爱、重庆美女团的火辣热情相比,“阿拉木罕”们表演的民族舞蹈格外抢眼,台下掌声不断;这些新疆美女更是笑吟吟地端着葡萄走下舞台,请评委和观众品尝。


  作为主办方的成都,此次总决赛中有两支队伍参赛,最终遗憾地与“甲天下”擦肩而过。另外,本届美女节的各项单场比赛也全部结束,几大热门单项奖均由成都美眉抱回,也算在大赛中挽回一点面子:陈瑶获得影视专场金奖,田甜获得空姐专场选秀金奖,张晴获得主持人专场比赛金奖。

center>


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