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为美丽隆鼻却惨遭破相 硅胶“破鼻而出”

发表:2003-10-13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美丽隆鼻却惨遭破相,昨日,家住南岸区炒油场的谭女士向记者讲起自己的遭遇时,一肚子火气。她表示,如果院方不立即解决此事,她将通过法律讨个公道。

  据谭女士称,2001年8月28日,她到重庆市第六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做隆鼻手术。整形科的罗医生称“手术绝对没有后遗症。”术后第5天,谭觉得鼻子在“膨胀”,而且隐隐作痛,罗给她开了阿莫西林等消炎药后称,吃了药不但可以镇痛,还能将鼻尖冒出的部分“吃进去”。用药两个月后,谭觉得不但没有好转,鼻尖周围又开始掉皮,眼角也开始胀痛。谭说:“我打电话找罗医生,他不接电话。我又打到医院接待室,接电话的人叫我不用担心,继续吃消炎药就行了,就这样,我一直没太在意。”

  让谭女士感到害怕的是最近两个月,她的鼻梁竟渐渐向右歪斜。10月初,谭到急救中心和附二院整形科咨询。医生告诉她,最多再过两个月,她鼻子里的硅胶就会“破鼻而出”,很可能破相。重新做手术需要7000元手术费。10月8日,谭赶到第六人民医院整形科理论,发现给她做手术的罗医生已经离开。医务科的人称,会帮忙交涉,但直到现在也没有结果。

  随后,记者来到六医院门诊部3楼整形科办公室,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医生称,医院的整形科以前承包给一个叫罗德红的人经营,现在换了医生,她们对此也无可奈何。况且手术离现在已有2年多时间,谭现在的状况不能说明是当时手术造成的。如果谭确实对鼻子不满意,可以花钱再做一次。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