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企业子女接受南韩“整型招待”成新鲜事

发表:2003-10-14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广新闻报导:
最近,来自中国大陆的某大企业家的女儿,在南韩接受了整型手术,不但将脸蛋“整”漂亮了,而且也将胸部“整”大了,整型费用一共花了一万多美元,但她没有付一毛钱,完全接受南韩一家企业的“招待”,成了南韩和中国大陆之间的新交易型态。(王长伟报导)
南韩销路广大的“中央日报”十四日的报导指出,最近大陆企业的子女,经常接受南韩企业“整型招待”,以换取与大陆企业的贸易交易的事实被揭发,而且成了一种歪风。

据该报消息说,接受整型手术“招待”的大陆女子,现年二十九岁,于上个月来到汉城,目的是整型,垫高鼻子,消除脂肪,隆乳以及整脸,在汉城江南地区一家整型医院施手术,前前后后一共花了一千多万韩元,约一万余元美金,但她不必付一毛钱,完全由南韩的一家企业负担。

据消息说,这名大陆女子在韩整型,能够接受免费招待,是因为她的父亲是中国大陆一家企业的社长,并且与这家南韩企业有贸易来往。但没有想到成了网罗生意的新花招,也在南韩和中国大陆之间,形成了一个新的交易型态。消息说,其中也包括规模庞大的国营企业。

南韩媒体在报导中说,自从“韩流”吹向大陆之后、在中国大陆就流行起整型,所以,整型手术就成为爱漂亮的女子所追求和响望的,而且在手术前,因为受到南韩大众文化的影响,还要求医生“要照着某某女明星或歌星的模样整”。

在汉城江南地区一家整型医院的院长说,“确实有南韩企业为中国大陆一家很有规模的企业子女支付整型费用”。另一家整型外科医院的院长说,“最近,中国大陆的上流阶层人士们,也集体的组团到南韩整型,而成了话题”。

据了解,中国大陆企业的子女接受“整型招待”,都是秘密进行交易的。在汉城江南地区的医疗界透露,一些南韩企业为了生意上的往来,也主动邀请中国大陆企业的子女到南韩免费整型。

一家南韩企业有关人士说,“为了与中国大陆企业维持关系,对于多样化招待的要求是很难拒绝的,甚至于有的大陆企业要求曾在中国大陆电视上露面过的某南韩女艺人见上一面”,令他们头痛万分。

此外,没有想到得是,整型手术最近成了观光商品。一观光业体,已准备在这个月初,邀请中国大陆的上流阶层人士们,组成一百八十余人的“整型观光团”,到汉城江南区“观光”。(中广记者王长伟 汉城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