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儿每日在外冒死乞讨 供丈夫赌博

发表:2003-10-16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让老婆和孩子在外面乞讨要钱,自己却躲在旅店内搓麻、打牌好不自在,而老婆孩子在外面赚来的辛苦钱还要如数上交供他们赌博之用,更加令人气愤的是这些丈夫们每人手里还拿着手机随时与在外面乞讨的老婆保持联系。15日上午,这伙来自甘肃省岷县小寨乡的骗讨夫妻们被盘锦市救助站劝说后返乡。

14日上午,盘锦市救助站人员发现,四名怀抱小孩、手里端着小塑料盆的妇女在盘锦火车站前走动,当走到红旗大街双台子区政府门前时,四名妇女商量了一会后相继分开“行动”,救助站的工作人员也分工跟随。当救助站人员孟祥龙跟随一名叫巧巧(化名)的妇女来到双台子区艺术馆交通岗附近时,这名妇女忽然窜到大街上拦住行驶的一辆大卡车,多亏卡车司机眼疾手快才避免惨剧的发生。该妇女随后抱着孩子上前向司机讲述自己的“悲惨遭遇”并最终赢得了司机的钱款……此后孟祥龙又接到其他队员的报告称,另外3名妇女也采用同样的手段向过往的车辆要钱,而且这种乞讨方式十分危险。

直到前日下午5时,这伙妇女才抱着孩子又在老地方集合并回到了站前的一处小旅店,跟随了一天的工作人员也一直跟到了小旅店。进了旅店工作人员才发现里面还有4个男人在打麻将,每人身上还揣着手机。据乞讨妇女讲,她们来盘已经近1个月了,每天都是她们抱着几个月大的孩子“出生入死”地在外面“赚钱”,回来后把这些钱再交给丈夫作为他们的赌资。据一名乞讨妇女讲,她们每人每天平均能要上100多元,有时为了博得同情,她们就把怀中仅几个月大的亲生骨肉故意弄哭来打动过路司机。


(辽沈晚报 )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