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任何保护装备 一男子跳下尼加拉瀑布生还

发表:2003-10-22 1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密西根州男子寇克琼斯本周一自尼加拉瀑布跃下被救后,今天已被加拿大尼加拉瀑布市警方以行为不检罪起诉并予收押。

今年四十岁的寇克琼斯周一中午过后,爬过尼加拉河的铁栏,顺尼加拉河至马蹄型瀑布一跃而下。他既未穿救生衣,也未像以前其他人坐在木桶内跃下。结果,他仅受到轻伤且自己游到岸边。

尼加拉市警方对寇克琼斯的行为极不以为然。警方发言人法西尔表示,这种置自己及援救人员于险境的行为不值得鼓励。

寇克琼斯自尼加拉瀑布跃下后,有人说他是在为一家电视台表演特技。但此说法为法西尔否认。尼加拉瀑布市警方在逮捕寇克琼斯后,已要求他进行心理检查。法西尔已排除寇克琼斯有自杀的企图。

尼加拉瀑布是全世界最大的瀑布。有些胆大的人士,不时会尝试自瀑布顶端跃下。不过这些人大多是坐在木桶内,像寇克琼斯这样不靠任何保护装备跃下,史上可能还是第一人。由于从瀑布顶端跃入瀑底极其危险,且会危及援救人员的生命,故尼加拉瀑布市当局一直禁止人们做出这种危险的行为。一九六○年一名七岁男孩由于乘坐的小船在尼加拉河翻覆,曾自瀑布顶端落至瀑底。由于他当时穿着救生衣,故很快就被救上岸。不过警方还是将这次小男孩落下瀑布生还事件称为一件奇迹。对于寇克琼斯未穿任何保护装备落下瀑布仅受轻伤事,由于警方不愿鼓励他人效法,故拒绝称之为奇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