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光:加拿大总理杭州公开恶心咱军委主席

作者:人民报 鲍光 发表:2003-10-25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网10月24日报导《胡锦涛出访澳大利亚:寻求共同繁荣》,报导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结束对泰国的国事访问并参加亚太经合组织第11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之后,星夜兼程飞抵澳大利亚进行国事访问。胡锦涛主席此次访问显示出中国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对发展中澳关系的高度重视,意义十分重大。

报导还说,早在今年8月对中国进行工作访问之前,霍华德总理就对媒体说,他要到北京去结识中国新一届领导人,并代表总督邀请胡锦涛主席在年内访澳。

结果8月18日,八一建军节没有露面的江泽民带着老年斑,两眼无神、皮肤暗黑地接见了澳洲总理,尽管江知道人家是来见胡锦涛的,他也要插上一杠子。

胡锦涛这些天出访,让江泽民觉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新华网报导,10月22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加拿大总理,并当天在人民大会堂与来访的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举行了会谈。

没想到10月23日加拿大总理就飞抵杭州,见了江泽民。这个消息非常低调,新华网首页上没有刊登,藏在“高层动态”的“江泽民”“最新报导”中,成了密闻。

按理来说,加拿大总理没有必要到杭州走一趟去见中国的军委主席,不过江泽民硬要见客人,那克雷蒂安也不能不去,权当去西湖旅游吧。

新华网杭州10月23日有几句滑稽的报导:“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23日在杭州西湖国宾馆会见了加拿大总理约瑟夫-让-克雷蒂安”。这种事情只有在江泽民活着的时代才会发生,整个世界都在窃笑。

可笑的是下面的报导。

军委主席江泽民说:“我们愿进一步加强与加方的协调与合作,为建立公正合理的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而努力。”

澳洲总理克雷蒂安说:他“感谢江泽民为加中关系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并表示加方非常高兴地看到中国新一届领导人也高度重视加中关系。”

还有什么比这话更恶心江泽民的?

报导最后说,“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和省长吕祖善等会见时在座。”

应该让曹刚川、徐才厚出来陪着军委主席会见才对,怎么让政府官员,国务院副总理、省长陪同军委主席?另外,怎么能让中共的省委书记陪同普通党员出来会见?大笑话,真是大笑话,越来越乱套了!

中国有句老话是“家丑不可外扬”,江泽民要夺权,要越权,最好在窝里闹,硬闯政治局常委会都没有关系,但把家丑闹到世界上去可就不好玩儿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