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龙四车相撞 影帝周润发见义救人

发表:2003-10-25 1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九龙九龙塘24日晨发生四车相撞交通意外,恰巧途经现场的香港影帝周润发,见义为勇,向各人查询是否需要帮忙,又拉开车门协助一名女乘客下车。虽有意外,但仅一名司机轻伤,大家又得见周润发,交交警也积极助解危机,现场的人都体会到人情温暖。

据太阳报报导,24日晨九时,姓袁(三十五岁)男子驾车途经喇沙利道与界限街交界,与一辆日产私家车相撞,继而失控撞向一辆宝马房车,再撞到石□停下,袁受轻伤被困。宝马房车撼中交通灯柱,灯罩碎片击中另一辆客货车。客货车上姓刘(六十三岁)驾驶导师,正载一姓郑学生往天光道参加驾驶考试。

这时周润发驾车途经现场,连忙下车向各司机慰问,向各人查询是否需要帮忙,又拉开车门协助一名女乘客下车。周后来说:“我做完运动,开车经过,见几架车撞在一起没有人理,就下车看看能不能帮一下,司机说已经报警,但有一位女士说下不了车,我就帮她打开车门,见有一个人流血。我只是尽市民的责任,希望大家以后小心驾驶!”

报导说, 交通意外后的场面也让其他人更具人情味,其中的一名司机李伯急着要赶时间参加儿子婚礼,为儿子证婚,还有一名郑姓学生赶往考牌,两个都急得满头大汗,交通警员见状体谅先放行。稍后再的作进一步调查得知。李伯终及时赶到婚礼现场,姓郑学生也考获车牌,皆大欢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