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共产党当局审判中国民主党领导人何德普的严正声明

作者:作者:徐文立 发表:2003-10-28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正当国内外一些良善的人们希望中国共产党新一代领导人能够改弦更张,顺应时代的潮流,放弃一党专制的僵化思维,在他们新的一次“三中全会”上能痛下决心实行早应实行的政治改革之时,胡温新的领导集团却罔顾民意,罔顾世界公正舆论的良好愿望,近期以来,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倒行逆施,继续迫害在中国大陆一切为自由、民主、人权事业奋斗的正义之士,继续迫害为争取民族自治权利、为争取宗教信仰自由权利的各民族的正义之士、宗教人士和法轮功学员,今天在北京,中国共产党当局又审判了中国民主党领导人何德普,再一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任何一届领导人的反动立场是不会改变的。

我强烈抗议中国共产党当局对中国民主党的野蛮的政治迫害!

何德普是中国民主党优秀的领导人之一,早在民主墙时期,他就是民刊《北京青年》的主编;民主墙运动被镇压之后,他默默无闻地为中国的自由、民主、人权事业做了大量的工作,他的任劳任怨,是国内外从事民主运动的人士所公认的;他特别在推动中国基层的民主选举上做出了杰出的创举和细致的工作;1998年的建党过程和随后的中国民主党被镇压的期间,何德普的英勇无畏和机智果敢,都充分说明了何德普是中国民主党的优秀领导人之一;最难能可贵的,他是在秦永敏、王有才、徐文立、查建国、高洪明、刘世遵等等领导人被捕之后,继续担当着我党的领导工作直到被捕的最后一刻,他是我党杰出的领导人之一。

在此,我正告中国共产党:顽固地坚持你们的反动思维和立场是没有前途的,事实上你们想在中国这块土地上编织一党专制的黄粱美梦早已破产,台湾始终存在着你们的老对手──中国国民党,还有你们深恶痛绝的民进党,香港地区也早已存在让你们不喜欢的民主党等民主的政党,自从1998年中国民主党在中国大陆建立的那第一天起,中国民主党人就始终在前仆后继顽强地存在下去了,中国民主党人不论是在中国大陆还是在海外都不是中国共产党当局所能够消灭得了的了。

我想再次提醒中国共产党新一代领导人,还是正视现实,不要再侈谈什么“我们决不学习西方多党制和三权分立”的老调,否则,一定会落得如苏联共产党一样自我毁灭的可悲下场。

徐文立(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