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裔女童被拐一周 警方悬赏5万元寻资料

发表:2003-10-28 16: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裔女童张东岳被掳走至今已有一个星期,多伦多警方在10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悬赏5万元给能提供消息而能安全寻回张东岳的人士。警方再次表示张东岳的安全是警方最关心的,并会尽全力找回张东岳。

自从10月20日张东岳在家中被掳走后,警方在张东岳家附近进行了大规模的搜寻行动。搜寻工作现已接近尾声,现在警方把调查重点转移到在出事当天早上接到的两个电话。这两天警方在宾顿市的一家甜圈店(Donut store)调查,希望能找到10月20日早上在该公共电话亭处打电话的可疑人士。

多伦多警察局警察总长范天奴从美国公干回来后,到张家去慰问,他表示警方不会停止调查,并且以美国一个女童失踪九个月后仍被寻获的例子,表示有信心能找回张东岳。

张东岳的父母在知会和得到警方的同意后,设立了一个网站寻找女儿(www.ceciliazhang.org)。网站登出了张东岳的母亲许文给绑架犯的一封公开信,信中希望掳走女儿张东岳的人能把张东岳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让她自己回家。信中还表示只要女儿能平安回来,她个人无意追究进一步的责任。

多伦多多个华人团体爲张东岳失踪案成立了一个“帮助寻找张东岳信托基金”( Help Find Cecilia Trust Fund ),希望能够筹集10万元。筹来的基金会全部交给多伦多警方,作爲调查的经费或悬红赏金。

张东岳失踪案发生至今,除了引起加拿大主流媒体和社区的关注外,美国的一些主流媒体包括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全国电视网(NBC)的早晨节目THE TODAY SHOW,以及罪案节目THE JOHN WALSH SHOW,也对此案作了报道,显示该案成爲国际消息。


*******************

张东岳的母亲许文的公开信

带走Cecilia的人,你听见吗?

我是Cecilia的妈妈,在我一生中最漫长黑暗的五天里,我知道你一直陪伴着她。时至今日,我不清楚你是谁,爲何怨恨至深让我们母女生生离别,让我渡过一个又一个以泪洗面的不眠之夜。

无论你已爲人父母,无论你只是涉世未深的少年,相信你一定能体会到失去亲情、失去自由的痛苦,这又让仅仅九岁的Cecilia如何去承受。Cecilia是无辜的。这个事件或许只是一时的冲动,或许只是一个误会。把Cecilia放到一个安全的场所,让她自己回家,这是我能想到的最理想的结局。

无论你是谁,都给了我新的人生启示,让我重新认识了人生和人性。从个人角度,我无意追究进一步的责任。

求求你,放了我的Cecilia吧!

XU WEN 徐文

2003年10月25日深夜11:35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