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幸国酷刑致死 家属被拒验尸 60余沪警看守火化

发表:2003-11-03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消息:2003年10月15日,上海市民陆幸国在青浦第三劳教所被活活打死,遗体脸变形,嘴唇无皮,牙齿没了,颈上都是血,身上多处电击痕。火化时上海市出动了60多名警察看守现场。
据来自上海的消息说,浦东新区的公安怀疑陆幸国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于2003年3月13日出动一百多名警察到陆幸国家中抓捕他,陆幸国被迫离家出走。两个月后,陆幸国回家时遭人举报,在5月5日晚7点左右,被浦东新区610警察从家中抓走,关在张江看守所。一个多月后,陆幸国被判刑三年,送上海青浦第三劳教所。在被关押期间,陆幸国抵制所谓的“转化”,遭到劳教所的残酷折磨。

消息说,2003年10月16日,陆幸国妻子、女儿和兄长突然被叫到青浦第三劳教所,一到那里就被单独分在各个房间,由几十个警察进行“谈话”,家属才知陆幸国已死亡。警察称陆幸国“病逝”,并且不让家属检查尸体。

17日,警察又通知陆幸国哥哥签死亡证明书。家属当即提出异议,警察在说明陆幸国死亡经过和原因时,破绽百出,不能自圆其说。警察不允许家属看遗体,急急忙忙通知18日火化。

火化时上海市610出动了60多名警察看守现场。在家人赶到前,陆幸国遗体已经被穿好了衣服。610警察不许家属查看身体。据陆幸国遗体火化现场一目击者事后透露,陆幸国遗体脸变形,嘴唇的皮也没了,牙齿也没了,耳边皮肤皱起,头发竖起,颈上都是血,身上有多处电击痕印。

对陆幸国被狱警活活打死一案,浦东新区公安局(21-50614567)政保科一男一女人员昨日(11月2日)拒绝正面回答,但都没有否认此案。

45岁的陆幸国家住浦东新区唐镇王港红一村。99年7月以后,陆幸国因坚持炼法轮功,多次被抓、被打,关押在川沙看守所、孙桥看守所。2001年3月在江苏大丰农场被非法劳教一年半,2002年9月获释。2003年5月5日再次被抓,2003年10月15日被迫害致死。

陆幸国身后留下60多岁的母亲、瘫痪在床的父亲、妻子和一个正在读书的女儿。

据报导,上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李白帆、李玮红、杨学勤、李建斌等。

李白帆,男,40岁左右,华东师范大学讲师。2001年4月底,李白帆在青浦被警察从高楼推下致死,警察对外宣称他是自杀。事发后,李白帆的弟弟、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教授李江帆曾在记者会上揭露中国公安人员将他兄长迫害致死的情况。自由亚洲电台对此曾作报导。

华东师范大学讲师李白帆2001年4月被迫害致死

李玮红,女,上海人。2003年4月19日被迫害致死。她的妹妹李玮玲被非法判8年徒刑,现在上海松江区女子监狱。她68岁的母亲曾被非法判2年劳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